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戴着迪奥开奥迪6月13日 08:25

回忆贴:签字权?交流日权益?当年实德和阿尔滨时代,去开发区基地随便看训练,拿个球衣,等他们训练完,都能给签名。

 

哪有现在什么签字权,还得排队去,都成一门生意了,看什么黄白毛装x,我都想笑。。真的是韭。。。

 

实德时代,我还很小,每次去看球都把球票留下,过一段时间,坐轻轨去基地让球员签上,留作纪念。

赵明剑张翀技术6杨博宇李学鹏他们国内球员每次态度都很好,每次去每次签字,不存在装x,

实德后期太臭了,有个大叔总在训练后骂球员,球员也就笑笑不语。

 

阿尔滨时代那一两年,星光熠熠,基本都可以进到训练场外看,就是基地楼门口看,不是马路边。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凯塔,那可是巴萨球星啊,瘦瘦的,态度特别好,

什么于汉超于大宝绝对的近距离接触,就像跟学长唠嗑一样,开始我跟他们说话我都发抖,后来总去,让我对球星光环都祛魅了。

 

哦,还有那个赵和靖像*丝一样,经常训练完 解散后,自己一个人溜达去安盛吃饭,我问多远啊,他说两步就到了。

 

英博的运营还是不错的,以前赵明阳徐明怎么就没想到拿这个卖球衣给签名权做生意呢,俩笨蛋。

继续加油吧。有新球迷支持,无论怎么都是好事。

点赞 9评论 14浏览 0

评论

6 条
大连第一深情哥
6月13日 08:32
现在不是基地也随便进等他们训练完签名么
点赞 1回复 1
英博FC
6月13日 08:50
弄个签字,还不少节奏,这帮懒得
点赞 0回复 1
tyy_G
6月13日 09:00
现在英博流量大 好多小年轻去签名 然后卖[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2
新开路舞王
6月13日 10:03
有些人 你越捧着他们 他越跟你装比
点赞 0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3日 12:08
魔幻时代了。。。
点赞 2回复 3
Dalian卡拉斯科
6月13日 12:28
你说的是两码事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