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着迪奥开奥迪
回忆贴:签字权?交流日权益?当年实德和阿尔滨时代,去开发区基地随便看训练,拿个球衣,等他们训练完,都能给签名。
哪有现在什么签字权,还得排队去,都成一门生意了,看什么黄白毛装x,我都想笑。。真的是韭。。。
实德时代,我还很小,每次去看球都把球票留下,过一段时间,坐轻轨去基地让球员签上,留作纪念。
赵明剑张翀技术6杨博宇李学鹏他们国内球员每次态度都很好,每次去每次签字,不存在装x,
实德后期太臭了,有个大叔总在训练后骂球员,球员也就笑笑不语。
阿尔滨时代那一两年,星光熠熠,基本都可以进到训练场外看,就是基地楼门口看,不是马路边。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凯塔,那可是巴萨球星啊,瘦瘦的,态度特别好,
什么于汉超于大宝绝对的近距离接触,就像跟学长唠嗑一样,开始我跟他们说话我都发抖,后来总去,让我对球星光环都祛魅了。
哦,还有那个赵和靖像*丝一样,经常训练完 解散后,自己一个人溜达去安盛吃饭,我问多远啊,他说两步就到了。
英博的运营还是不错的,以前赵明阳徐明怎么就没想到拿这个卖球衣给签名权做生意呢,俩笨蛋。
继续加油吧。有新球迷支持,无论怎么都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