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椰子树树树6月13日 07:58

兄弟们fm26现在可以入吗半价,之前没玩过fm系列只玩过fc想试下fm

点赞 6评论 31浏览 0

评论

17 条
Zhouovo_新疆乌鲁木齐
6月13日 08:01
fm26是屎
点赞 0回复 5
热刺未来_贝利瓦尔广东广州
6月13日 08:02
玩还是可以玩的,新ui对老玩家很不友好,新玩家倒还好,并且最近终于把国家队执教赶出来了,现在问题就是可能国家队模式会有bug,不过游戏本身还是好游戏
点赞 1回复 1
白鹿巷的小鹿江苏
6月13日 08:05
26最差的一代,电脑频繁掉帧,一直都是60帧,然后玩一会就掉帧,要重新调全屏和半年卡特别麻烦,操作手感也很僵硬,球员笨的要死,玩个经理模式只能打职业,高一点的人家传控跟梦三巴萨一样
点赞 2回复 2
BiloxiL
6月13日 08:07
半价可以吧,新玩家的话刚好能适应,相比前几代变化太大了。
点赞 1回复 4
白鹿巷秒睡战神
6月13日 09:08
不如25
点赞 0回复 1
专业打铁
6月13日 09:20
等e宝免费送。根本不值这个价,半价入都亏
点赞 0回复 0
乱歩福建
6月13日 12:38
好玩,新玩家就值得
点赞 0回复 0
坏大叔Y
6月13日 12:40
可以试试,值得玩的,楼上发牢骚的就是老玩家,新入坑没有那么多问题的,现在有很多补丁了,新的随机青训球员都能打头像补丁了,去爆棚论坛和足球吧网站下
点赞 0回复 1
谈彩礼发现岳父是列维
6月13日 12:41
别买,你可以去pxx买离线版几块钱就能买,他马上下赛季要出新的了而且数据库也不是最新的,而且有小部分bug你要是想支持正版你就等他27出了再买
点赞 1回复 0
ANA卢惟那
6月13日 12:57
纯运营那肯定fm比fc好太多
点赞 0回复 0
掌中雏菊是小雫中国
6月13日 13:00
别买,去下学习版。
点赞 0回复 0
掌中雏菊是小雫中国
6月13日 13:01
而且这种是年货游戏,每年改改数据库就当新的发布了,你先去玩学习版尝尝鲜,等觉得好玩,再买新一代也不迟,或者玩Demo
点赞 1回复 0
随机名称2558
6月13日 13:03
不如24
点赞 0回复 0
ArchieWlison
6月13日 15:44
fmm可以试试,但是我建议你等27吧,这个游戏其实就是每年更新个数据库而已
点赞 0回复 0
新白鹿巷传奇孙兴慜7江苏
6月13日 16:26
最差的一版,憋了两年结果一坨,远不如fm24,不急着玩可以等fm27
点赞 0回复 0
FrankChan23
6月13日 16:29
借楼问问苹果电脑能玩fm吗?游戏本有点久了加上太重了,打算换mac
点赞 0回复 0
shikk
6月13日 16:34
早玩早享受,但如果没有精神洁癖的话可以玩盗版,以后补票就是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