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我人降级队6月13日 06:53

看到有人拿24球迷开放日举例,我得说一句

今天办得比24差,但不能说24办得好,24年那次虽然我一肚子火,但一想签也签完了,回来有别的事儿,我也没说什么。只是后两年我学精了,不去就是了。

 

这方面传媒就是草台班子属性,文化贫困。三岁看老,东家不换人大概以后也这样。他们本质上不理解这件事的意义。

 

球队没成绩的时候,办一个好的球迷开放日、能赚不少正面舆论。办不好雪上加霜。不要觉得演很容易,务实要有本事,务虚需要有文化。

他们没有。

点赞 8评论 6浏览 0

评论

2 条
C罗哈罗
6月13日 06:56
老逼白毛快滚吧
点赞 4回复 1
大连太阳辽宁
6月13日 07:01
24是有活动那次吗 踢球盖章的那次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