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太阳
从六点出发坐地铁来的 八点到了 从下雨到大太阳暴晒 罚站 差不多11-12开始签的 签了半小时左右 别的不说 你要早告诉我11-12点开始 我是不是不用这么早来?也是发jian了 买了个队旗 签了几个不火的 火的排队 排到我告诉球员吃饭了签不了了[松弛][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从六点出发坐地铁来的 八点到了 从下雨到大太阳暴晒 罚站 差不多11-12开始签的 签了半小时左右 别的不说 你要早告诉我11-12点开始 我是不是不用这么早来?也是发jian了 买了个队旗 签了几个不火的 火的排队 排到我告诉球员吃饭了签不了了[松弛][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曼城集团-高启强
我在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