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彼得罗夫围棋6月13日 05:45

什么情况下申办世界杯比较合适?

世界排名前40 亚洲排名前六 否则就是自找苦吃[看不下去]

点赞 2评论 25浏览 0

评论

17 条
四方无量江苏苏州
6月13日 05:48
上一次排在前40是1998年吧🐶
点赞 6回复 0
伊斯科今天进球了吗
6月13日 08:23
能保证在世界杯上进球吧,没有进攻能力三场下来纯防守感觉也说不过去
点赞 3回复 0
沈阳进攻型中场小向2
6月13日 08:46
最起码有能力踢进去的时候就可以申办了
点赞 13回复 0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3日 09:46
打进一次世界杯,然后那届世界杯上能进个两三球,至少打平一场再说吧
点赞 3回复 2
懂得余望
6月13日 10:35
为什么要申办?
点赞 2回复 0
16冠之路
6月13日 10:43
上面怕丢脸,怎么可能申办 万一你在北京被踢个六七个 上面的面子往哪放
点赞 2回复 5
蓝天白云1115
6月13日 11:08
我觉得我们还是别这样吧[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汤姆-哈兰德吉林
6月13日 13:17
不好申,世界杯赚钱,都想办
点赞 1回复 0
优游岁月
6月13日 13:47
卡塔尔:啊
点赞 1回复 0
优游岁月
6月13日 13:48
或许参考19年男篮世界杯
点赞 1回复 0
宁波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蒋3
6月13日 14:04
第一次世界杯小组出线就可以申请了,从申请到举办估计要10年,等举办应该有世界杯16强的实力了
点赞 1回复 0
1小驰1天津
6月13日 15:06
30年出线就可以申请42年的了
点赞 1回复 0
decdier
6月13日 23:31
至少也得靠东道主优势抽个好签后能小组出线的程度才会申办世界杯
点赞 1回复 0
Pzkpfwvib
6月14日 00:01
标准只有一条,十来个正经的旅欧球员。 日韩之下亚洲第三,踢其他亚洲队场面都不虚,都能赢。
点赞 1回复 0
动物形饼干
6月14日 02:24
海里大佬点头的时候
点赞 1回复 0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4日 03:19
最起码先能自己踢进去的时候
点赞 1回复 0
穷哥们琦琦山东潍坊
6月14日 05:01
至少48支队伍能小组出线,不一定非要等46年,需要国际影响力的话,老大喊国际足联来开开会,随时能申办。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