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听枫叶荻花6月13日 04:48

全世界最好笑的权益卡

 

说在前面此贴不针对任何球员教练员,大家都很好,仅针对大连英博文化传媒以及俱乐部此次开放日运营成员

介绍权益卡(见图1)如何获得:在二月初球衣发售当天,零下十五度室外!排队!购买球衣或i96外套的前二百名(我本人当时六点半排了两个小时)

 

今天的事情过程:传媒很早之前就发过公众号,拥有签名/合照权益卡可直接获得本次开放日名额,并且优先进入开放日(见图2)

九点大家基本都准时到了,大家都顶着雨来的,这时候有工作人员收走了权益卡给我们兑换了开放日门票(见图3,4)

得到门票后大家问什么时候能进去,以为可以早进去,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和没有权益卡的朋友们一起进,大家说明明都说好的提前进入,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还在和俱乐部沟通,说球员没起床,让我们站门口等

过了一会大家往检票口那里走,让我们进到了训练场外面卖周边的位置

球员在训练场里训练,大家一直在外面问什么时候可以进去,签名/合照的权益怎么兑换?

俱乐部负责人说:“不让进,正在里面训练,在外面站着等后面无权益卡的人一起进,然后语气强硬的让我们退到检票口外面重新领卡”

我们说权益卡都被收走了,我们有卡,也让我们退到了栏杆外排队,重新把我们兑换的图2门票收走,我们又进到了训练场外卖周边的位置

因为训练场不让进,我们所有人都在训练场外门口等着,(见图5)找到工作人员理论询问我们的签名/合影权益呢?我们的提前入场权益呢?

工作人员说:从未发布过此消息,时间就是统一的” 我们拿出文化传媒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他又说让文化传媒的负责人来沟通

 

‼️重点来了‼️

文化传媒负责人(黄白头发)讲:”这不是让你们进到训练场外面了吗?你们已经提前进入了!!正常人家都要抢名额的,你们已经提前进来了”‼️

 

那副样子就像这张权益卡是我们捡来的,不应得的,说完话转身就走了,回屋吹空调去了,留我们百十来号人在外面晒着大太阳(见图6),在训练场外面等,当时买球衣的时候也是,大家都在外面冻着,传媒工作人员来开直播录了一圈大家直接回屋吹暖风休息

 

最后权益卡的大家什么权益都没有获得,开放日最后二十分钟的签名时间是所有人一起签的(和无权益卡球迷一起)根本没有合影,最后权益卡大家只得到九点一直站到十一点,淋过雨也晒过,让人来回训,被语言态度恶劣的对待,并且也没有得到任何后续补偿,我们只想要我们本身的权益,做不起权益卡的事情当初就别那么宣传,让人家受冻排队,转头来该你们履行义务的时候却是这幅样子,大家都想着支持球队从俱乐部渠道购买周边装备,可能传媒俱乐部也不在乎我们买不买,压根也没把消费者当人,此次开放日简直是天大的恩赐,真让人心寒,也别说你们没讲过这样的话,在场很多人都听到了,你们讲没讲心里清楚,真是全天下最可笑的权益卡

{{p1}}{{p2}}{{p3}}{{p4}}{{p5}}{{p6}}

点赞 38评论 195浏览 0

评论

20 条
听枫叶荻花
6月13日 04:53
周六休息的早上,让人训一顿真是酣畅淋漓啊[棒棒哒]
点赞 53回复 5
西安路迪马尔科
6月13日 04:58
韭菜和蒜苗的区别
点赞 25回复 1
大连维拉公园球场小韦
6月13日 04:59
要是我谁逼逼赖赖态度不好就骂谁,都是打工的,放点血验验,他怎么还高贵了?
点赞 28回复 1
巴勒罗-巴里奥斯辽宁
6月13日 05:04
告他吧 运营这帮人没记性
点赞 19回复 3
大连猫辽宁大连
6月13日 05:05
这个也是你吗
点赞 2回复 1
雨天战神莱斯特
6月13日 05:15
不想看长文可以看总结 这篇帖子投诉大连英博俱乐部在球迷开放日活动中严重违约。贴主说,自己在零下15度排队购买球衣,才获得限量“权益卡”,卡上明确承诺可优先入场、单独签名和合影。但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先是收走权益卡,换成普通门票,随后反复让持卡球迷在雨中排队、被训斥、被要求退到栏杆外。俱乐部负责人否认承诺,称“让进训练场外”就算提前入场。最终所有球迷一起排队,持卡人没有获得任何优先、单独签名或合影权益,还被恶劣对待。用户认为俱乐部不尊重消费者,要求兑现承诺。
点赞 24回复 1
西伯利亚大铁狼辽宁大连
6月13日 05:15
黄白毛不下课,传媒一天没好
点赞 76回复 19
热刺主教练埃梅里
6月13日 05:17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从中甲连着三年的开放日我都去了 以后不去了,我知道不差我一个[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3
白色的默示录辽宁大连
6月13日 05:17
你这么发完,我好庆幸我权益卡丢了没找着[裂开]
点赞 2回复 1
老特拉福德草皮保养员
6月13日 05:17
白挨冻了 合照没照成 签名挤不进去[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0
跑不动的胖大海
6月13日 05:21
之前冬天为了权益卡,在外面冻得排队,我都不稀得发牢骚。上一次和蓉城还是谁比赛是第一次晚上8点开赛,小火车一般都是11:58还是12:58开,我本打算去小火车买点周边,11:30左右就排了老长的队,结果人家直接说下午3点才开,那一堆排队的球迷晒大太阳。从那以后我就估计这次的权益卡也没什么鸟用。
点赞 8回复 2
热刺主教练埃梅里
6月13日 05:22
门口卖货的一点不业余[姆巴佩笑]
点赞 9回复 1
称霸东莞辽宁
6月13日 05:24
草台班子
点赞 1回复 0
城市图腾
6月13日 05:25
你哭错地方了.找王奎啊.告诉他手下的要砸他饭碗了.
点赞 1回复 1
沙河口大伊布
6月13日 05:25
老白毛到底是谁啊
点赞 1回复 0
LYF半夜不睡觉
6月13日 05:26
白毛就是一个笑话
点赞 5回复 0
称霸东莞辽宁
6月13日 05:26
收割就完了,反正球迷不差你一个🐶
点赞 3回复 1
什么时候开票
6月13日 05:26
谢谢你答代表我们这些韭菜发声,可笑至极的活动组织和策划
点赞 26回复 1
大连一方传奇球星穆谢奎辽宁大连
6月13日 05:28
顶一个,让俱乐部看到这个问题
点赞 1回复 0
大连一方传奇球星穆谢奎辽宁大连
6月13日 05:28
要我我直接开喷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