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笑的权益卡
说在前面此贴不针对任何球员教练员,大家都很好,仅针对大连英博文化传媒以及俱乐部此次开放日运营成员
介绍权益卡(见图1)如何获得:在二月初球衣发售当天,零下十五度室外!排队!购买球衣或i96外套的前二百名(我本人当时六点半排了两个小时)
今天的事情过程:传媒很早之前就发过公众号,拥有签名/合照权益卡可直接获得本次开放日名额,并且优先进入开放日(见图2)
九点大家基本都准时到了,大家都顶着雨来的,这时候有工作人员收走了权益卡给我们兑换了开放日门票(见图3,4)
得到门票后大家问什么时候能进去,以为可以早进去,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和没有权益卡的朋友们一起进,大家说明明都说好的提前进入,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还在和俱乐部沟通,说球员没起床,让我们站门口等
过了一会大家往检票口那里走,让我们进到了训练场外面卖周边的位置
球员在训练场里训练,大家一直在外面问什么时候可以进去,签名/合照的权益怎么兑换?
俱乐部负责人说:“不让进,正在里面训练,在外面站着等后面无权益卡的人一起进,然后语气强硬的让我们退到检票口外面重新领卡”
我们说权益卡都被收走了,我们有卡,也让我们退到了栏杆外排队,重新把我们兑换的图2门票收走,我们又进到了训练场外卖周边的位置
因为训练场不让进,我们所有人都在训练场外门口等着,(见图5)找到工作人员理论询问我们的签名/合影权益呢?我们的提前入场权益呢?
工作人员说:从未发布过此消息,时间就是统一的” 我们拿出文化传媒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他又说让文化传媒的负责人来沟通
‼️重点来了‼️
文化传媒负责人(黄白头发)讲:”这不是让你们进到训练场外面了吗?你们已经提前进入了!!正常人家都要抢名额的,你们已经提前进来了”‼️
那副样子就像这张权益卡是我们捡来的,不应得的,说完话转身就走了,回屋吹空调去了,留我们百十来号人在外面晒着大太阳(见图6),在训练场外面等,当时买球衣的时候也是,大家都在外面冻着,传媒工作人员来开直播录了一圈大家直接回屋吹暖风休息
最后权益卡的大家什么权益都没有获得,开放日最后二十分钟的签名时间是所有人一起签的(和无权益卡球迷一起)根本没有合影,最后权益卡大家只得到九点一直站到十一点,淋过雨也晒过,让人来回训,被语言态度恶劣的对待,并且也没有得到任何后续补偿,我们只想要我们本身的权益,做不起权益卡的事情当初就别那么宣传,让人家受冻排队,转头来该你们履行义务的时候却是这幅样子,大家都想着支持球队从俱乐部渠道购买周边装备,可能传媒俱乐部也不在乎我们买不买,压根也没把消费者当人,此次开放日简直是天大的恩赐,真让人心寒,也别说你们没讲过这样的话,在场很多人都听到了,你们讲没讲心里清楚,真是全天下最可笑的权益卡
{{p1}}{{p2}}{{p3}}{{p4}}{{p5}}{{p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