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北伦敦的KING6月13日 03:05

车子时代的波子为什么没带出来

点赞 1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13 条
上班时间啊
6月13日 03:08
后期带出来了啊😧
点赞 6回复 0
球迷981436
6月13日 03:09
后期气势如虹,前期太多年轻球员没办法没适应
点赞 17回复 0
法空方丈
6月13日 03:09
当时车子太动荡了,阿布离开,波特乱政,弄得上一年车子才勉强第十,波帅几乎是从头建队的,所以后期才稳定下来,你看后期成绩不就五连胜收官吗,说明波帅能力还是没问题的
点赞 24回复 0
Robery_Robben
6月13日 03:11
点赞 1回复 0
中山中锋小邱
6月13日 03:13
后期打出来的,只不过不想卖加啦就被管理者给踢了
点赞 2回复 0
intro_d
6月13日 03:13
又在乱说,龟后期五连胜进欧战
点赞 7回复 0
北体的袁小猫河北
6月13日 03:14
那得问问他们的清湖管理层呗,让一帮小年轻踢英超,主力中锋是德甲都踢不明白的杰克森,这阵容波切蒂诺能带到第六不错了,换成托马斯小火车之流的就是今年狼队的水平。
点赞 4回复 0
KTBFFH247天津
6月13日 03:19
伤病潮+球员经验不足导致一整年没有稳定的战术体系,后期人员齐整了,他这套田径队打法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虽然伤病潮波切蒂诺自己难辞其咎)
点赞 8回复 1
loen111
6月13日 03:21
带出来了就被炒
点赞 0回复 0
小破车blue_
6月13日 03:21
全是各个地方买的小年轻,第一个赛季踢成那样都不错了。只是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惨败阿森纳,联赛杯决赛输给利物浦小孩,让重型中卫踢边后卫踢曼城导致丢球
点赞 6回复 2
洛丽塔与布兰琪
6月13日 03:29
新兵蛋子太多,都还在磨合。我觉得头赛季能把团队凝聚力练出来,成绩不太离谱就已经合格了。
点赞 0回复 0
奇迹的颜色红色云南昆明
6月13日 04:55
切尔西那个神仙高层。波叔刚把动荡的更衣室捏合在一起 就下课了。马雷斯卡好不容易又成功一次 又下课了。而且波叔只是要求别卖前朝太子加拉。马雷斯卡只是想买中卫。
点赞 4回复 0
密涅瓦的鹰
6月13日 16:11
波切蒂诺在切尔西带的不行是一方面,但当时讲良心话切尔西高层也没准备开了他,他当时下课最主要问题是转会窗索要一定的转会介入权力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