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的玉面郎君
我寻思足球发展本身就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东西,为啥有些人就非得要立刻一口吃个胖子才满意呢?不是那威尔士时隔60多年才重返世界杯,再说现在咱们本身也越来越好了,非得悲观反思才觉得是好的啊,那没活硬反思我寻思不是自我感动吗?明明在一直向好非得批评两句才觉得正确吗?
我寻思足球发展本身就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东西,为啥有些人就非得要立刻一口吃个胖子才满意呢?不是那威尔士时隔60多年才重返世界杯,再说现在咱们本身也越来越好了,非得悲观反思才觉得是好的啊,那没活硬反思我寻思不是自我感动吗?明明在一直向好非得批评两句才觉得正确吗?
凯恩122
延边珍惜当下
石家庄沧州体育场小刘
凯恩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