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利物浦的玉面郎君6月12日 16:24

我寻思足球发展本身就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东西,为啥有些人就非得要立刻一口吃个胖子才满意呢?不是那威尔士时隔60多年才重返世界杯,再说现在咱们本身也越来越好了,非得悲观反思才觉得是好的啊,那没活硬反思我寻思不是自我感动吗?明明在一直向好非得批评两句才觉得正确吗?

点赞 26评论 23浏览 0

评论

6 条
凯恩122
6月13日 00:41
国内哪有球迷?不全都是成绩粉🤦
点赞 14回复 9
延边珍惜当下韩国
6月13日 00:51
选择的对错才是最重要的,一开始就是错误路线,越走越迷失了自我
点赞 1回复 5
石家庄沧州体育场小刘
6月13日 01:02
国足成情绪宣泄的垃圾桶了无所谓吧骂就骂吧,骂也不耽误人球员拿百万年薪,咱身为中国球迷自己默默支持就行
点赞 1回复 2
凯恩122
6月13日 01:13
今年青年队拿了两个亚军已经挺好的了,结果不知道怎么一到世界杯又有人开始反思了
点赞 10回复 0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3日 04:08
你瞅瞅国家队圈子天天都是什么帖子,天天搁那董路董路董路,咱就这足球环境,足球能好吗?再看看各个平台遍地球盲言论,再瞅瞅国家队踢新加坡泰国都费劲,中国足球真能好起来吗?不好说啊
点赞 9回复 0
世界杯2038
6月13日 06:04
大家的愿望只是2034重返世界杯而已。也没那么急躁🤦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