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圣都好市民卡尔约翰逊山东 6月12日 15:23有钱就iPhonepromax一步到位
点赞 182回复 10
一生一世忠于巴萨天津 6月12日 15:57苹果,就算换安卓类的手机也不要换华为,华为现在纯纯高价低配,电子垃圾
点赞 171回复 37
阿莱曼尼我的神河北张家口 6月12日 16:10我是从ipad22pro和14pm转到Mate 80pm和MatePadPro的,明确的告诉你,华为比苹果好用多了,别听网上那堆小屁孩天天黑华为,他们就认识个小米
点赞 113回复 118
CxYamal江苏 6月12日 15:19大学其实安卓优势很多 上大学就知道了🐶🐶 或者说留下二手机 很有用
点赞 76回复 7
lixiaxu 6月12日 21:16什么时候,苹果要被华为碰瓷了?
点赞 69回复 0
一隻小妖广东广州 6月13日 04:47还记得这个吗🐶
点赞 45回复 6
小鹿斑比and小凯宁夏银川 6月13日 05:56预算够直接上苹果,如果要用安卓建议vivo和小米
点赞 40回复 0
克利斯帝娜 6月13日 04:44hw天天瑶瑶领先吹牛,实际上没有任何真正实用的发明。肯定是苹果啊。 想用安卓就买vivo的iQOO系列
点赞 40回复 24
冠牛尔福建 6月13日 09:16买苹果自己想清楚,用了iOS基本上这辈子跟苹果绑定跑不掉了,各种设备到时候都要吃苹果的品牌溢价,如果你的消费观念是追求性价比那千万别沾苹果产品
点赞 31回复 1
巴萨传奇左边后卫福特 6月12日 16:24苹果,还有旧手机别扔,有大用
点赞 16回复 8
梅山老板 6月18日 01:57鸿蒙系统其实很搞[笑哭]我就是华为手机,天天应用跳转不了
点赞 0回复 0
拉菲莱万拿金球湖北 6月18日 00:29反正别买mate70
点赞 0回复 0
Laurence0819 6月17日 23:35Huawei Yes
点赞 0回复 0
球迷8124755 6月17日 04:33说实话 我建议荣耀 除了拍照差点 其他都很夯
苹果信号还是不太好的 有些软件也不太方便下 通话不能悄悄录音(我感觉这个在找工作谈薪资待遇等的时候有用)
点赞 0回复 0
ELYSla江西 6月17日 03:44无脑苹果,便宜点就vivo,华为纯高价低配,坑钱的
点赞 2回复 0
iheii 6月17日 03:36苹果
点赞 1回复 0
二十二度二 6月17日 03:34其实,有钱的话建议苹果一个,安卓一个(3000左右完全够用),会发现生活如此美妙
点赞 0回复 0
安然的橘子上海 6月17日 02:07vivo吧,华为一般感觉,ios用不惯,主要是oppo猝不及防的暴雷...
点赞 0回复 0
巴萨王子小甜菜 6月15日 15:37一部性价比高点的安卓和一部二手苹果双持[松弛]
点赞 0回复 0
麻辣教师真带派 6月15日 13:35我华为用了七八年了,华为性价比低,但我没那么多性能要求,不怎么打游戏,学生党还是不建议用华为,工作后换还是不会出错的,你总不能工作的时候掏一只小米出来吧,不过学生我还是建议你搞个苹果,这样你点外卖就可以多花点钱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