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冰城壹块砖
6月12日 13:26
想问一下大连球迷是咋看待这个东北超的,还有就是北看台会不会组织主场助威
点赞 16
评论 22
浏览 0
评论
12 条
国安北京国安国安
辽宁大连
6月12日 13:30
挺好的啊,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多一项娱乐项目。北看台会组织去助威。
点赞 0
回复 0
Carrascooooo
辽宁大连
6月12日 15:47
于我个人而言东北超就是看个热闹,而且从大连队的人员构成来看没有独当一面的实力。下一场对阵沈阳北看台已经完成内部报名了,还是会在现场助威
点赞 0
回复 0
我到海口了
6月12日 22:37
挺好的,我弟弟参赛,本来不关注,不得不关注了
点赞 3
回复 1
大连强则足球强
6月12日 22:57
支持
点赞 0
回复 0
超赛李国旭
6月12日 23:04
反正让我去看,我没去。
点赞 0
回复 0
一切随风1234
6月12日 23:22
没抽到
点赞 1
回复 0
炎桃
辽宁大连
6月12日 23:25
单位说有赠票,让统计去的人。我没报名。
点赞 0
回复 0
辽宁非洲足球先生小董1
6月13日 02:29
城市球迷,得去啊
点赞 0
回复 0
大连人职业1983
辽宁
6月13日 02:32
球迷重不重视不重要 关键是ld们相当重视 所以观赛的规格不会低
点赞 0
回复 0
马国成
辽宁大连
6月13日 18:30
没抽中,爱🐔吧谁谁去
点赞 0
回复 3
良刺
6月15日 09:56
不组织。自愿去
点赞 0
回复 0
看台以北
6月15日 10:45
现场加设备了 zf要干的事 不缺钱或者说不缺资源 咱也不道花不花钱花多钱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