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巴伐利亚热刺6月12日 12:25

关于50的看法

我说实话,不考虑德子对范黑客的喜爱.

把罗梅罗卖了,扶正塞内西,不买范黑客,留着50都要比把50卖了好,你们觉得呢?

点赞 8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10 条
日出龙舌兰
6月12日 12:27
50一没在英超检验过,二根本就不想为你刺踢球,拿啥和范黑克这种德子一手带出来的爱将比
点赞 15回复 13
国足必雄起湖北
6月12日 15:44
50要是提出来了未来迟早是皇马巴萨拜仁的目标,如果卖了也要设置转会分成
点赞 1回复 0
coyyys中国香港
6月12日 16:36
说说怎么扶正塞内西 两个左脚中卫搭档?
点赞 1回复 0
PGM图库曼教父
6月12日 22:25
50这个身高其实注定了很难成为顶级中卫,最多就胡梅尔斯,190以上的顶级中卫我印象里只有范戴克,而且他的花期实际上非常短,斯塔姆190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够顶级,50现在这个阶段肯定踢不了德泽尔比的球,甚至我觉得德泽尔比在,50就很难上位,最好就是租出去表现好了再说,或者卖了加回购或者分成。
点赞 2回复 3
小布来了吗TT
6月12日 22:29
范黑客贵点也得买(传闻第三次报价5500),为了德子。而且即战力。 50价格够肯定可以卖,以后真的成球星了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既然现在热刺能挖到这样的潜力球员,未来也会有下一个。如果卖的便宜那当然是血亏
点赞 0回复 0
热刺中锋贝利斯云南丽江
6月12日 23:22
看了很多他在汉堡的比赛,高空球处理和定位球进攻方面确实很强,出球也不错,但灵活性和速度真的辣眼睛,这些靠训练也改变不了太多。很多时候看他踢球很像一位热刺故人-戴尔,一旦单独面对前锋就会成为背景板。
点赞 0回复 3
YQZ牙
6月13日 00:13
说实话 现在重型中卫真能打成世界顶级的太少了 50很有天赋没话说 我也看了汉堡的球 正面防守挺强的 问题是你在保级队场场就蹲坑 后卫只要不大漏一般都没啥问题 热刺明显是要打后场组织和中高位的队 脚下笨+转身慢太伤了 6000-8000出了不算亏 自己能留着用也行 但是不可能你一个小孩 刚踢了一个赛季五大联赛就给你顶薪+主力 我说白了上限能到马奎算行了
点赞 0回复 1
热心市民陈哥
6月13日 00:14
很简单 钱够就卖 不够继续外租 什么涨薪留队都不太可能
点赞 0回复 0
LebronDurant湖南湘西
6月13日 07:25
有感觉吗,会走德利赫特老路
点赞 0回复 0
吹海风zz山东济宁
6月13日 07:35
上次比赛一看就感觉转身太慢了,感觉来讲还真像戴尔,不过比戴尔强点,价格到位了可以卖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