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后卫小丁9 6月12日 12:20去年还在抵制赞助商,今年就在捧比亚迪[姆巴佩笑]
点赞 46回复 4
M铁血军刃上海 6月12日 13:00之前一帮子人还搞什么抵制国足赞助商,抵制比亚迪,今年突然之间就造谣什么足协针对比亚迪,所以比亚迪不赞助国足,搞笑不搞笑[姆巴佩笑]然后当时董路还曝光出围攻比亚迪的是一帮车企。
董路还真是球盲最严厉的父亲。
点赞 34回复 4
Sarcelo_广东 6月12日 14:16那是因为房地产不景气,只能推电车了
点赞 12回复 0
吹球不打草稿重庆 6月12日 14:35中国电影也是逆袭
点赞 3回复 3
巴特006浙江杭州 6月12日 14:38有时候觉得有董路也挺好的,把这帮抖音的球盲耍得团团转。这帮球盲最大的作用就是给董路上上票、刷点个灯。[笑哭]
点赞 11回复 2
永远的队长劳尔冈萨雷斯 6月12日 14:41比亚迪发现做油车没前途,拼不过老外,改做电车来弯道超车。中国队完全脱离现在的足球,重建一种类似的运动,估计也能搞好
点赞 0回复 3
shaikey北京 6月12日 15:44比亚迪:足球小将,你只管向前!
点赞 0回复 0
柴胡桂枝汤 6月12日 18:55曾几何时,中国制药甚至不如中国足球。如今中国制药依旧不如中国足球。
点赞 3回复 0
Zanetti_ 6月13日 04:11这波顶 byd🐶
点赞 2回复 0
FIFA最佳带刀后卫王刚湖南 6月13日 06:22我感觉byd秦plus驾驶感受比轩逸强[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塘朗山老贼广东深圳 6月15日 04:21有没有过去比中国足球强的现在不如中国足球了🐶🐶🐶
点赞 0回复 0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5日 04:54年轻点的玩游戏的都知道,曾几何时中国游戏就是垃圾抄袭低质量的代名词,现在呢?手游世界领先,单机也做出了3a的品质,我曾经对国产单机比中国足球还悲观,认为中国人永远不可能做得出来3a单机游戏,又如何?证明我的眼光狭隘,换成足球也一样,随着综合实力的提升,许多曾经认为不可能起来的领域都逐渐起来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