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心之萦绕诺坎普6月12日 09:14

圈子里对曼城不了解的朋友好像有个误区

 

曼城不留b席是因为b席本人不想留,不是曼城不想续。

今年离队的二人里面斯通斯可能是因为太脆了管理层不想续,但是b席管理层一直有给他续约。但b席从前几年和巴萨传绯闻开始就一直表达过家人不喜欢曼彻斯特的阴雨天气,想回地中海气候的地方踢球。甚至在上一份合同到期时就萌生了离队的想法,完全是靠瓜磨嘴皮子和对球队的感情多留了几年。b席离开曼城到对曼城下赛季的影响是很大的,甚至曼城很难再找到他这种类型的替代者。

巴萨最后因为中场人多不签b席可以理解,最后放他去隔壁作为双料我也有点难受。但圈子里一些完全不关注曼城的人一副好像b席是曼城不要的泔水来贬低球员我是真看不下去。b席这个类型的球员给现在任何一个豪门都是有很大作用的,而且不会水。或许他已经没有巅峰期的灵动了,但硬仗的表现可以说是这几年曼城最稳定的一环。

点赞 2评论 65浏览 0

评论

18 条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2日 09:23
增加韧性的前提是1600w+300w税前那爱谁谁吧[B费摊手]如果碧玺的年薪是税后400w那德科没抢到骂德科没问题 如果是这个薪资德科再去竞价那他滚蛋吧 以及没人觉得他是曼城的泔水 但是把他吹的神一般纯粹欺负西甲球迷看英超看的没那么多 更何况巴萨球迷看曼城的真不少
点赞 25回复 17
梅西里奥内尔山东
6月12日 09:38
曼城球迷就别介绍了 人家曼城高层还不如你们懂球
点赞 16回复 5
可爱不加冰
6月12日 11:25
我说实话,你们那个所谓高层留不住就像巴萨这个除非球员想走否则不会主动出售一样,像他上次续约时的状态和能力,真想留肯定留得住,无非是提高球员待遇,但是高层的判断就是他不值得,这种姿态做出来其实就是随便球员走的,甚至是倾向于让球员走的
点赞 11回复 1
瑞洪一男江西上饶
6月12日 10:32
好的,随着b席加入,巴萨至暗时刻即将到来,之前说姆巴佩到了西甲大结局是因为没好中场,这下真的西甲大结局了
点赞 8回复 0
骑车去诺坎普
6月12日 11:32
很简单,补强买他的前提是税后400万的年薪,再高就不值了
点赞 6回复 0
你养猪时好美山东济南
6月12日 11:14
别说什么b席自己不想续约,要是五年前的b席合同快到期曼城管理层能免费放他走?同年龄段德布劳内能放他走?个人意愿只是一部分原因,你们要重建,管理层意思意思就坡下驴罢了[B费摊手]
点赞 6回复 3
由之0000河南郑州
6月12日 11:10
他再强也是皇马球员了巴萨圈子难道还要供着说太可惜了没他今年引援完蛋了,皇马有了b席西甲大结局了,你要是指望在圈子里看到高度评价死敌球员那很可笑了
点赞 6回复 4
考研名师汤家凤
6月12日 10:00
曼城球迷一顿嘲讽,b席签了皇马签就签了,巴萨给不了高薪资,跟你们有毛线关系
点赞 6回复 8
阅阅心广东
6月13日 06:05
了解
点赞 0回复 0
7号神锋比利亚
6月13日 03:47
最烦你们这种双料叽叽歪歪了,曼城球迷跑来贴脸的时候你不出来骂两句巴萨我都算你有良心了
点赞 0回复 0
拜仁的小将穆勒浙江
6月12日 13:13
曼切斯特是真不适合生活
点赞 0回复 0
心之萦绕诺坎普
6月12日 13:07
被一堆不看内容就yygq的让整怕了。 我从来没说巴萨就应该现在跟牌皇马去抢人,隔壁开的这个薪资巴萨也不可能给轮换球员。 我想表达的一是圈内一些人因为没签到就盲目贬低自己不了解的球员,其次就是对我心中的好球员最后没来巴萨感到可惜。[B费摊手]
点赞 3回复 0
球球VL
6月12日 11:57
买碧玺不如培养伯纳尔和通卡拉,一二年之后必是球星
点赞 0回复 0
Aitana
6月12日 11:14
曼城球迷诚不欺我
点赞 2回复 0
大连体育场小沈江苏
6月12日 11:13
你怎么想没用,是弗里克觉得他菜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2日 09:48
其实没必要说这些 哪个圈儿里没有几个糖人 我们也知道 b 席厉害啊
点赞 1回复 0
你们退了就不看了宁夏
6月12日 09:44
绝大多数也觉得他很强吧,只不过巴萨能给他提供的各方面条件都不如那两家,不来也正常,你不能总拿个别逆天的代表整个群体。
点赞 2回复 0
心之萦绕诺坎普
6月12日 09:20
这几年巴萨的童子军中场过于年轻化,真到欧冠淘汰赛或者遇到联赛争冠焦灼的阶段需要有一些有大赛经验的老队员稳住场面,类似于去年姨妈在后防的作用。b席这个球员在逆境和高压下的精神属性也是很强的,去隔壁也会明显增加他们的韧性。
点赞 3回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