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萦绕诺坎普
圈子里对曼城不了解的朋友好像有个误区
曼城不留b席是因为b席本人不想留,不是曼城不想续。
今年离队的二人里面斯通斯可能是因为太脆了管理层不想续,但是b席管理层一直有给他续约。但b席从前几年和巴萨传绯闻开始就一直表达过家人不喜欢曼彻斯特的阴雨天气,想回地中海气候的地方踢球。甚至在上一份合同到期时就萌生了离队的想法,完全是靠瓜磨嘴皮子和对球队的感情多留了几年。b席离开曼城到对曼城下赛季的影响是很大的,甚至曼城很难再找到他这种类型的替代者。
巴萨最后因为中场人多不签b席可以理解,最后放他去隔壁作为双料我也有点难受。但圈子里一些完全不关注曼城的人一副好像b席是曼城不要的泔水来贬低球员我是真看不下去。b席这个类型的球员给现在任何一个豪门都是有很大作用的,而且不会水。或许他已经没有巅峰期的灵动了,但硬仗的表现可以说是这几年曼城最稳定的一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