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我又不是haland
6月12日 08:39
{{p1}}不好吃[流泪狗头]
点赞 17
评论 24
浏览 0
评论
15 条
Eden427
浙江
6月12日 08:51
我吃了那个青酱烤肉味 也是一般般
点赞 1
回复 0
29
广西
6月12日 09:08
几个新出的味道都不怎么耐吃🤦
点赞 0
回复 0
球迷26814569
6月12日 09:11
腥吗 不腥味不对 炸鱼薯条隔着十米都能闻到腥味
点赞 1
回复 2
Icelver
6月12日 09:12
不好吃?
点赞 2
回复 1
虞zzz
6月12日 11:10
三个我都买了,我觉得都一般[流泪狗头]
点赞 1
回复 1
尤文图斯Gigi
河北
6月12日 11:32
限量版吗?[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1
伯纳乌的晴空
6月12日 13:07
我娃说乐事只有原味好吃😋
点赞 0
回复 0
别再喜欢红白球队
6月12日 15:32
比那两个好吃
点赞 0
回复 0
BizzIe
6月14日 03:03
我也买了挺好吃的 乐事薯片的味道感觉很难有不好吃的[羞涩]
点赞 0
回复 0
书岚
湖北
6月14日 09:51
多少钱
点赞 0
回复 1
奇迹的颜色红色
云南昆明
6月23日 18:00
贝克汉姆那个味道好吃。
点赞 0
回复 0
-sparkles
6月23日 18:02
几个世界杯主题的都贼难吃
点赞 0
回复 1
葡萄牙球员观察者
6月23日 18:04
那个蒜香黄油味也是难吃的[裂开]
点赞 1
回复 1
天才小猫喵喵喵
6月23日 19:36
同意太难吃了
点赞 0
回复 0
济南冯特奴球场小唐
6月24日 00:36
这玩意一股🍋味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