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我又不是haland6月12日 08:39

{{p1}}不好吃[流泪狗头]

点赞 17评论 24浏览 0

评论

15 条
Eden427浙江
6月12日 08:51
我吃了那个青酱烤肉味 也是一般般
点赞 1回复 0
29广西
6月12日 09:08
几个新出的味道都不怎么耐吃🤦
点赞 0回复 0
球迷26814569
6月12日 09:11
腥吗 不腥味不对 炸鱼薯条隔着十米都能闻到腥味
点赞 1回复 2
Icelver
6月12日 09:12
不好吃?
点赞 2回复 1
虞zzz
6月12日 11:10
三个我都买了,我觉得都一般[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尤文图斯Gigi河北
6月12日 11:32
限量版吗?[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1
伯纳乌的晴空
6月12日 13:07
我娃说乐事只有原味好吃😋
点赞 0回复 0
别再喜欢红白球队
6月12日 15:32
比那两个好吃
点赞 0回复 0
BizzIe
6月14日 03:03
我也买了挺好吃的 乐事薯片的味道感觉很难有不好吃的[羞涩]
点赞 0回复 0
书岚湖北
6月14日 09:51
多少钱
点赞 0回复 1
奇迹的颜色红色云南昆明
6月23日 18:00
贝克汉姆那个味道好吃。
点赞 0回复 0
-sparkles
6月23日 18:02
几个世界杯主题的都贼难吃
点赞 0回复 1
葡萄牙球员观察者
6月23日 18:04
那个蒜香黄油味也是难吃的[裂开]
点赞 1回复 1
天才小猫喵喵喵
6月23日 19:36
同意太难吃了
点赞 0回复 0
济南冯特奴球场小唐
6月24日 00:36
这玩意一股🍋味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