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法拉米兰6月12日 05:08

隔壁球迷来问个问题 喜欢国际米兰的一般都喜欢阿根廷 是这样么?[神扑]

点赞 2评论 49浏览 0

评论

20 条
国米势重返欧洲之巅
6月12日 05:11
别问这种晦气问题
点赞 8回复 0
XXXOKC中国香港
6月12日 05:32
更多还是喜欢意大利吧,意大利出局就会关注有自己队员的队,阿根廷相对多点
点赞 11回复 1
南京卢米埃尔球场小邱
6月12日 05:35
最恶心阿根廷球迷了
点赞 18回复 0
新入网通话三分钟江苏扬州
6月12日 05:40
没有这种喜欢这喜欢那的,没那种饭圈的东西 国米是我血液中的一部分,其他的不用解释
点赞 3回复 3
1908_meazza国米北京
6月12日 05:46
不喜欢!甚至有点抵制
点赞 8回复 0
用户名称审核中
6月12日 05:50
倒也没有这种说法
点赞 0回复 0
国际米兰传奇主教练小因扎吉江苏
6月12日 05:55
我只想看塔罗进球其他无感
点赞 8回复 0
顺着牛脸流牛油z河北
6月12日 06:20
自从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抵制国米队员开始,很多内拉都开始无感甚至反感阿根廷。
点赞 12回复 0
文学勇将阿密昭拉
6月12日 06:28
哭泣队滚边去
点赞 0回复 0
LotharMatthaus北京
6月12日 06:34
我是因为萨内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米利托比较偏向阿根廷(仅次于德国),没有国米球员的阿根廷就算了。
点赞 1回复 0
蛇和蛇
6月12日 06:35
我不是
点赞 0回复 0
诺塔瑟尼欧尼斯
6月12日 06:51
国米之前阿根廷球员很多吧,只是在国家队都不怎么被重视,现在有个塔罗还行
点赞 1回复 0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宁夏
6月12日 07:13
蓝白要是没阿萨塔的话还好一点,自从有了某人迷, 那就直接=狗谢特=某红蓝了
点赞 5回复 0
黑-咖啡1986
6月12日 07:16
要看国米球员在那 那就多关注点
点赞 0回复 0
国米青训穆拉蒂耶里江苏苏州
6月12日 07:19
因为劳塔罗,萨内蒂
点赞 0回复 0
zhangsy30
6月12日 07:23
现在意大利阿根廷都不咋喜欢
点赞 0回复 0
s886b
6月12日 07:25
阿根廷球迷是最恶心的(马竞和阿根廷球迷也恶心)
点赞 1回复 0
那塞勒斯
6月12日 07:28
没有都喜欢吧!国米有阿根廷的传统,会有一部分喜欢。这点跟喜欢意大利,巴西,荷兰等也是一样的。但如果这次劳塔罗没在阿根廷国家队踢世界杯,那这部分国米球迷也很少特别关注阿根廷队了。
点赞 0回复 0
国米小钟湖北
6月12日 07:28
国际米兰是一支开放包容的球队,有我们队员的国家队,都不讨厌!有塔罗队长在,就算对蓝白有再多的不满也会尽力支持。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最支持的肯定是克罗地亚,我纯忠烈很多
点赞 1回复 0
wzyll浙江
6月12日 07:46
我对阿根廷的喜爱纯粹是因为我们队长所以爱屋及乌,希望阿根廷走远点也纯粹是希望塔罗多进几个球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