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性碳酸钠i 6月12日 04:19看完最大感觉韩国这2号怎么这么像董岩峰[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2
A刺锅子 6月12日 04:27我挺羡慕日本的
点赞 4回复 1
罗里罗斯小孙辽宁 6月12日 04:30不羡慕,大连足球可以搞自己的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联赛。大连足协也可以像董路一样把好苗子送国外梯队。以后谁也别来抢功劳
点赞 15回复 8
海边帅哥 6月12日 04:32不羡慕
点赞 1回复 0
傲赴梭鱼湾辽宁 6月12日 04:39未来中国队至少也是世界杯八强的水平。锻炼身体,争取能看到那一天[跳舞]
点赞 0回复 1
巴勒罗-巴里奥斯辽宁 6月12日 04:40羡慕身体素质
点赞 0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2日 05:34感觉现在的韩国队就是一个究极加强版的国足,韩国这一套是我们最容易学会的。
现在要学日本和澳大利亚还是太难了
点赞 7回复 1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2日 08:18孙兴民之后,肯定后继无人了,30年都不会再出一个跟他一个水平的。
点赞 2回复 1
蓝色海洋一方辽宁大连 6月12日 08:20先把韩国的身体素质体能练出来吧
点赞 0回复 0
浙抹绿02 6月12日 08:30某种意义上韩国足球挺适合北方球队借鉴的。
点赞 3回复 1
酷哥236 6月12日 08:33谁不羡慕那肯定都是假的
点赞 0回复 0
就喜欢看大连赢辽宁大连 6月12日 08:39韩国在走下坡路了
点赞 0回复 0
大连强则足球强 6月12日 08:46不羡慕,只要国家队逐渐换成大连籍球员,我们进世界杯乃至于进入淘汰赛,都不是梦
点赞 2回复 1
Freeman3 6月12日 08:59你以为足球比不上 仅仅一方面导致的?
点赞 4回复 0
YB球迷小绿草 6月12日 09:34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点赞 0回复 0
大连谢菲尔德联小朱辽宁 6月12日 22:46东亚中日韩足球好像独独把中国给忘了
点赞 0回复 0
tbs石头辽宁大连 6月13日 05:06一点儿也不羡慕,但是我是真羡慕日本足球,哎
点赞 1回复 0
奥兰多布鲁诺北京 6月13日 05:32直接问,承认的少。你看有多少酸的,就知道有多少羡慕的了[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0
llllvvvvv 6月13日 10:49不羡慕,都习惯中国足球这样了
点赞 0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3日 17:53羡慕小日本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