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ePassion北京 6月12日 04:02文化上韩国比我们更西化,人家球员去海外适应能力强
点赞 2回复 10
尘-埃之光 6月12日 04:04人家一群海外的,中超的待遇还是太好了,钱多事少离家近,换作是我我也不出去留洋,踢着低水平的比赛。
点赞 15回复 3
LilLinsanity 6月12日 04:07韩国发展足球是真正意义上的国策,因为英格兰世界杯北边进了一次世界杯八强,韩国就开始发展足球了
点赞 17回复 1
蓝天白云1115 6月12日 04:13留洋的多,去五大联赛的多,实力强
点赞 1回复 0
符玄月广东 6月12日 05:03韩国足球以前更强
点赞 3回复 0
魂牵梦绕的那一抹蓝辽宁大连 6月12日 05:10因为在国家角度来看足球强也就那样,阿根廷,西班牙,巴西,除了足球国际上没有任何存在感,中国一直是抓奥运会,因为拿金牌有政绩,这是根本改变不了的。中国想进世界杯得看U18这批人,好歹进了世少赛,只要未来稳定进世青赛,奥运会,进世界杯也就水到渠成了
点赞 5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2日 05:15比如胡荷韬,在凤凰山接受4万人膜拜,收入也比国外高,也不需要适应欧洲联赛高强度竞争,过两年就废了。
点赞 6回复 5
世界杯2038 6月12日 05:23地方小适合发展足球,韩国人的身高还没有山东辽宁好。 中国如果山东和辽宁这两个地方集中发展足球,各个城搞青训组建山东职业联赛,辽宁职业联赛,也可以把全国打爆
点赞 0回复 3
林RY 6月12日 05:50完善的足球体系建设
点赞 1回复 0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2日 06:27第一,不重视,从上到下的不重视,这几年上面属于稍微重视了下,这不青训就有效果。
第二,人家日韩是发达国家,很多东西人家早都解决了,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14亿张嘴等着吃饭了,如果中国这个经济体量就一亿人也能把更多的重心侧重到烧钱的足球。
第三,民间文化导向,我上学时没有日本同学但有个韩国同学,跟我说在韩国学校,踢球的比比皆是,反倒是打篮球的没那么多,在中国的情况正好相反。我们中国人本身对足球的热情和参与就不是多高,只有每次世界杯才因为凑热闹和赌球出现大量的所谓球迷,剩下的时候,足球在中国都属于一个小众的项目。
点赞 11回复 3
Port-CXY 6月12日 08:27人家高考成功人上人,不成功NPC
我们高考成功保留不完蛋的可能性,不成功就完蛋了
点赞 2回复 2
永远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浙江 6月12日 10:07韩国棒球篮球足球,最强还是足球。
几十年底蕴车范根 朴智星 孙兴慜 李刚仁培养球员机制比其他国家强。
像韩国里在浙江踢那个韩国球员,跟普通学生一样边读书边踢球,读完大学靠意志机遇低级别慢慢上来大器晚成
点赞 1回复 0
apine 6月12日 10:36韩国踢球的人还是要多不少的。你看往年朝鲜族国脚比例有多高就知道了
点赞 1回复 0
gxl奋斗gxl 6月12日 12:56人家有体系
点赞 1回复 1
无锡前腰小徐2 6月12日 12:56韩国人要求高,不像中国,况且韩国也是比较有纪律性的国家。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