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曼鲁斯 6月12日 02:36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点赞 33回复 0
Jacob丶卿 6月12日 02:38你第一天看球?
点赞 3回复 0
红黑卡卡豆辽宁大连 6月12日 03:01这不手拿把掐的事么
点赞 0回复 0
henshgehen 6月12日 03:01不然呢
点赞 1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2日 03:05说点大家不知道的,虽然他们现在不如以前了,但是孙李还是有一战之力
点赞 1回复 0
新手卤汁人员 6月12日 03:06我去,你不说我都不知道
点赞 0回复 0
sa12021辽宁大连 6月12日 03:50其实不光咱们踢不过,即使大连鲲城上,也难有胜算
点赞 1回复 2
可爱的绝 6月12日 03:53?额这还有说吗
点赞 0回复 0
今年小雏菊 6月12日 03:58我去,不早说[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巴勒罗-巴里奥斯辽宁 6月12日 03:59比当时踢世预赛的时候又升级了
点赞 1回复 0
大连AC米兰小邱 6月12日 04:10这节奏太快了,国足根本踢不出来,真能被爆
点赞 0回复 0
Thomas-14 6月12日 05:16就黄仁范接球扣球挑射那一下,国内目前有一个能模仿的吗?
点赞 5回复 0
爱看球的HH 6月12日 05:58这还有疑问吗?
点赞 0回复 0
辽阳欧洲联赛最佳球员小史6 6月12日 06:16继续让王魁买人进亚冠,然后输给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然后接着骂王魁不买人,闭环了
点赞 4回复 1
南关岭难过王 6月12日 07:03踢是踢不过了,打不打得过不好说
点赞 0回复 0
辽宁AC米兰小梁1 6月12日 07:25哪怕是中超球队塞五个五大联赛的韩国国脚进去咱也得被踢爆啊……
点赞 1回复 0
大连强则足球强 6月12日 08:48感觉水平应该和我们五外援齐装满员时候的水平差不多。
点赞 0回复 7
佩特莱斯库999辽宁大连 6月12日 09:46真的呀,韩国比国足厉害呀!哇哦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