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我团名宿82韦德6月12日 01:32

皇马四笔签约仅花了3500w欧元!💥{{p1}}

点赞 41评论 211浏览 0

评论

20 条
blqkl123
6月12日 02:24
并不省钱,工资全都很高,科纳特还有签字费
点赞 106回复 50
马德里丶没有竞技
6月12日 02:22
走了阿拉巴这个年薪两千多万的和年薪一千多万的卡瓦哈尔薪资问题不大
点赞 51回复 0
热刺队内大爹维卡里奥浙江绍兴
6月12日 02:16
薪资都不低吧 科纳特周薪15w磅 b席周薪30w磅 这两人在这个基础上都要涨薪
点赞 35回复 22
须贺三一
6月12日 02:09
还有签字费啊
点赞 18回复 1
cdblue
6月12日 02:48
科纳特 感觉真没必要,不是特别强啊。。。
点赞 17回复 25
vicioustor
6月12日 01:40
多花了800w就怪里克尔梅
点赞 16回复 1
YG65叶
6月12日 05:25
这几个人确实比隔壁8000万买的水货强
点赞 8回复 16
球迷18470594福建泉州
6月12日 02:47
👍 现在除了国米。也有看皇马比赛的动力了
点赞 5回复 1
超级1234山东
6月17日 09:06
穆里尼奥要回来吗
点赞 1回复 0
南大王莱万
6月15日 13:33
这就是穆里尼奥的吸引力
点赞 0回复 0
星斑纹羊
6月12日 08:35
最贵的引援是买老穆 也是贯彻了当年老穆对阿布说的话[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1
酱汁捞饭广东广州
6月12日 08:18
免签之王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时空曲率北京
6月12日 06:38
这又自成一派了,看看能不能团结一致吧
点赞 1回复 0
幽泉sr
6月12日 06:20
皇马先把队医换好点
点赞 0回复 0
奔跑de大叔
6月12日 05:14
管他呢,又不要球迷出一分钱[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lancet66广东广州
6月12日 05:02
要是能用姆总换哈兰德就好了🐶
点赞 2回复 2
加比埃尔热斯四川成都
6月12日 04:42
不要停!一直签下去!!!
点赞 1回复 1
送你喝七喜
6月12日 04:17
低转会费,免签,即战力,板凳深度补,这几笔转会比之前的刮彩票更务实了,先着眼当下再谈未来吧。
点赞 3回复 0
倒霉熊不倒霉
6月12日 04:12
没事,还能2300万签回来尼克帕斯,穆尼奥斯,拉蒙
点赞 1回复 2
马德里追光者福建南平
6月12日 03:35
性价比这块👍🐶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