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ook
关于外援
看圈子里大家讨论的沸沸扬扬的 我第一感觉不是博亚 最重要的就是有点贵感觉俱乐部支付不起 如果要是后面官宣是博亚了那我只能说俱乐部还是要能力支付起一些贵点的球员 当然也不排除人家合作沟通下来的关系 还是静等官宣吧
关于外援
看圈子里大家讨论的沸沸扬扬的 我第一感觉不是博亚 最重要的就是有点贵感觉俱乐部支付不起 如果要是后面官宣是博亚了那我只能说俱乐部还是要能力支付起一些贵点的球员 当然也不排除人家合作沟通下来的关系 还是静等官宣吧
用户已注销
河南弗罗西诺内小郑
球迷10015247
远桥展开
漯河德意志银行公园小廖
弯弯的马路
YukiY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