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youlook6月12日 01:20

关于外援

看圈子里大家讨论的沸沸扬扬的 我第一感觉不是博亚 最重要的就是有点贵感觉俱乐部支付不起 如果要是后面官宣是博亚了那我只能说俱乐部还是要能力支付起一些贵点的球员 当然也不排除人家合作沟通下来的关系 还是静等官宣吧

点赞 0评论 34浏览 0

评论

9 条
用户已注销
6月12日 01:22
嗯…呃…啊…叽里咕噜说什么呢
点赞 16回复 1
河南弗罗西诺内小郑
6月12日 01:25
哪里贵了
点赞 0回复 1
球迷10015247
6月12日 01:27
语言表达能力这么弱?还有俱乐部也没这么穷,之前阿7可比博亚贵的多
点赞 1回复 4
youlook
6月12日 01:30
好吧兄弟们你们就当看一乐 我就是个人观点来说说的
点赞 4回复 0
记得周四要吃肯德基
6月12日 01:31
贵在哪?又不是再贵可能不过古9一半 古9那个工资能支撑200w左右身价来了
点赞 2回复 10
远桥展开浙江杭州
6月12日 01:34
看来你兄弟们火气不小啊
点赞 0回复 1
漯河德意志银行公园小廖
6月12日 01:52
这语言组织能力真是的,说了这么多硬是没看出来想表达什么
点赞 1回复 1
弯弯的马路
6月12日 02:01
贝维斯才是最合适的,假如武汉不用,我们可以租过来,贝维斯有速度有盘带能终结,具备反击爆点能力,同时还具备阵地战的突破传球属性,虽然都不是顶级,但是总比布拉mer强,也不过分占用球权,积极参与防守,能和黄锐锋配合,一个内切一个下底,边路就盘活了,纳萨在靠过来形成强侧,弱侧钟义浩可以内切抢二点,叶立江也能前插钟义浩留下的空挡边路传中。两个边都活了
点赞 1回复 6
YukiYusa
6月12日 03:23
我听懂了,意思是如果收了这个博亚起码说明俱乐部有能力有想法了,但是我也不好说他贵不贵,目前传的比较广泛的就是他[神扑]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