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白菜炖螃蟹6月12日 00:16

英博未来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苏州东吴?

东北超宣传力度这么大,反正上面要的只是六万人,是哪个球队实现和他们没关系

点赞 13评论 34浏览 0

评论

15 条
01234_辽宁
6月12日 00:27
先说结论,肯定不至于。因为苏州是直接被国企托管,而英博这边起码还有个魁,魁额再抽象也干不出单外援踢联赛这么无敌的事儿。 但是未来可见的是,英博在市里拿到的资源只会越来越少,这跟成绩没有什么关系,而是单纯的性价比问题。中超保级你起码得花1.2亿,而东北超如果一个球队预算能有1200万百分之二百能夺冠。 再然后就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观点,别忘了中超办再好第一受益方还是英博俱乐部和中超联赛中足联,后面才能轮到文旅。而东北超,人家是第一受益方
点赞 15回复 8
也谈足球浙江宁波
6月12日 00:30
你是很了解苏州?还是很了解苏州东吴?还是了解苏州足球?
点赞 3回复 0
01234_辽宁
6月12日 00:34
而且我敢断言,20号那场无论结果如何,赛后抖音一定最多都是说这比赛怎么怎么好,活动怎么怎么丰富比中超怎么怎么强的[B费摊手]
点赞 13回复 1
大连英博队长10号斯坦丘辽宁大连
6月12日 01:02
所以真球迷就应该抵制文旅足球
点赞 11回复 1
大连世界足球先生小朱7
6月12日 01:32
有球看就行了,看什么不是看[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2
liizzz
6月12日 01:37
你掏钱啊
点赞 0回复 2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2日 02:08
不会
点赞 0回复 0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12日 03:02
底蕴不一样,苏州城千年历史,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大连城市虽然百年,但是足球历史深厚,不一样的底蕴造就城市的侧重点不同,大连现在依赖足球,苏州可以没有足球,大连不行
点赞 0回复 0
酷哥236
6月12日 04:01
喃姑
点赞 0回复 0
足球为什么不是方的
6月12日 05:43
从经济角度来看地区联赛收益比职业联赛高(大连除外),未来甚至可能会有全国超,现在一切都向经济看齐。
点赞 1回复 1
尖叫张飞-_-辽宁鞍山
6月12日 05:45
大连球迷有球看就不错了,应该知足,感恩 兄弟们,我串的像吗🐶
点赞 2回复 0
踢个球至于吗上海
6月12日 08:01
性质不一样的,东北超有东北超的价值,英博有英博的价值
点赞 0回复 0
婆喜来
6月12日 08:54
东北超票可以买 有票优惠活动不少 能回本 人可以不去
点赞 0回复 0
大连勒沃库森小潘辽宁大连
6月12日 08:54
是沈阳城建
点赞 0回复 1
大连人_彧翊辽宁大连
6月12日 15:48
为什么我不喜欢什么什么城市超呢 买个票是不是还得摇号抽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