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秦柯956月11日 15:42

{{p1}}真的假的?拉莫斯带的挺好的啊!

点赞 15评论 65浏览 0

评论

20 条
喊好难
6月11日 15:43
这俩的视频看个乐就行了
点赞 36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1日 15:45
重温一下拉莫斯发言
点赞 38回复 0
建业大河南
6月11日 15:45
人家就是一个自媒体就像拍段子一样,我还说明年穆里尼奥来河南呢
点赞 44回复 2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11日 15:52
拉莫斯就算走,应该也是回欧洲,不会去中超其他球队的
点赞 15回复 3
火星莫利诺克斯球场小许3广东广州
6月11日 16:11
为什么会有这条消息?
点赞 0回复 0
月亮以西河南
6月11日 16:12
你还是信我是秦始皇吧
点赞 1回复 1
Harris23
6月11日 16:14
点赞 11回复 0
nasariao河南郑州
6月11日 16:20
典型的看不得咱好
点赞 4回复 0
-得之我幸河南
6月11日 16:26
当个乐子看就行
点赞 0回复 0
dadada瑜河南
6月11日 16:29
以前只有一有建业比赛他们就预测输,但是他们一预测咱们输咱们就赢导致现在他们都预测咱们赢,不过这俩撒币拍的视频就没说过河南好,也不知道河南是把他们怎么了
点赞 2回复 7
钱都花哪了
6月11日 16:35
点赞 1回复 0
纳嗨本嗨上海
6月11日 16:41
要自己的判断能力,不能听凭风就是雨
点赞 1回复 0
郑州恩波利小杨
6月11日 17:03
他俩没了,拉莫斯都不会走
点赞 5回复 2
阿泷999
6月11日 17:23
早都拉黑他俩了🤦
点赞 0回复 0
三十一载
6月11日 17:26
自媒体听个乐就行了,我看好多人在圈子里骂人家,没必要
点赞 1回复 0
李呆呆706河南济源
6月11日 18:44
他俩其实是无氏两兄弟请来吸引火力的,想让咱的球迷去骂他们,他俩挨骂就少了[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实况足球2010
6月11日 18:46
他俩两嘴一张就是呲,赛季初赢个那样的我们可逮着了那叫一个高兴上赛季的还记着呢
点赞 2回复 0
中原魔人霸王龙
6月12日 00:20
这俩货就是走流量路线,难听点就是造谣蹭流量博眼球的网络乞丐
点赞 0回复 0
信阳中后卫小向8
6月12日 00:27
如果你真是河南球迷.我完全不理解你在干啥
点赞 0回复 1
沃爱wo的家
6月12日 00:29
真走,太正常了,就俱乐部那个不死不活的逼样,拉莫斯要是有追求的话早该走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