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浙江圈
虾虾13146月11日 11:17

{{p1}}小绿啥时候有这么多球迷🤦

点赞 20评论 104浏览 0

评论

20 条
FCzhejiang
6月11日 11:27
第一眼像泰山
点赞 23回复 0
1小驰1天津
6月11日 11:27
要是专足建好了场均三四万应该问题不大
点赞 1回复 8
浙江绿城童锦程浙江
6月11日 11:33
“黄龙天然劣势 做不了曲线看台” 被一个文旅足球赛实现了[笑死]
点赞 22回复 7
霍霍怪
6月11日 11:41
门槛低啊 20块钱一张票 凑热闹的人多
点赞 7回复 11
MCI-Zerahiah广东汕头
6月11日 11:43
球票便宜门槛低 而且这种队队员有可能你熟悉 代表市的话认同感会更高一点
点赞 6回复 0
鲨鱼辣椒il
6月11日 11:45
票价20试试看
点赞 2回复 2
山东路易二世体育场小黎
6月11日 11:48
缺少球星
点赞 0回复 2
剑剣浙江杭州
6月11日 11:56
某些单场也不是说做不到
点赞 2回复 0
重庆韦洛德罗姆球场小钟5
6月11日 11:59
总决赛哦
点赞 1回复 0
杭州大磨坊球场小余
6月11日 12:00
童磊也来了,我还以为小鲍会来呢哈哈
点赞 3回复 3
YYYYYYBBBBBB浙江杭州
6月11日 12:05
等下赛季最后一场在黄龙赢球就拿冠军
点赞 2回复 0
YYYYYYBBBBBB浙江杭州
6月11日 12:06
冲超那年最后一场也差不多有这么多吧
点赞 1回复 1
SG凡凡
6月11日 12:18
这是看热闹的
点赞 0回复 0
跌很得劲
6月11日 12:40
踢申花的时候
点赞 0回复 1
浙里终会闪耀
6月11日 12:43
?
点赞 0回复 2
CccKnow
6月11日 12:49
自从看了吴越杯和在金华的友谊赛,我发现浙江球盲也和苏超球盲差不多
点赞 20回复 15
马贝拉华人神锋
6月11日 13:14
对吴越杯无感,预选赛场场不落,正赛只看了一场,为了去看我朋友的儿子,因为我对地级市实在没有归属感🤦
点赞 2回复 0
新百汇
6月11日 13:16
管理层不换,教练不换,理念不换,球迷永远都迷茫,弄的稀里糊涂,说实话到现场看浙江队比赛的兴趣越来越淡了
点赞 1回复 0
z6576
6月11日 13:38
4万2 刚报完人数
点赞 0回复 0
CR回家啦沙特阿拉伯
6月11日 14:05
球票多贵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