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蓝赖斯 6月11日 11:13必须是啊,不同意的一律按董教徒算
点赞 32回复 7
兔子MYO上海 6月11日 11:26看你的标准。按成立时间和贡献职业球员人数、国脚人数来说是,当然也可以有不同的角度,比如根宝的青训在转化率和球员成就高度上有自己的优势,东北路小学在低龄小球员培养上有优势等等。
点赞 21回复 0
汕尾欧洲联赛最佳球员小严7 6月11日 11:26是啊
点赞 3回复 0
山东泰安王大雷 6月11日 11:37我们不需要第一的称号,但也不是拉面能碰瓷的
点赞 24回复 21
黑龙江曼城黑龙江 6月11日 11:38是,虽然产出的边锋都是一根筋[绿帽狗头]
点赞 4回复 3
世界传奇球王贝利 6月11日 12:03董路说过,鲁能青训是中国青训的基石,没有鲁能青训,中国足球的水平会更差,中国足球的未来依然还是要靠鲁能这样的职业青训。U17亚洲杯期间,董路也一直在力挺鲁能的潘朝伟。但是架不住一直有人带节奏
点赞 21回复 1
泰山双子星彭潇史松宸 6月11日 12:04不不,海港和拉面的青训第一
点赞 11回复 0
上海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小孔1 6月11日 12:28鲁能出来的几乎没有正常的,球踢得好的人品不行(假球、欠钱、改年龄、骂球迷),人品正常的球又踢得一般[你牛逼]
点赞 12回复 6
安联球场吃柚子 6月11日 13:04我倒是觉得,徐根宝指导的崇明模式对国家队的贡献暂时无人能超越
点赞 5回复 0
不断努力的阿小 6月11日 13:29恒大足校呢?🐶
点赞 3回复 0
哈哈嗯嗯哈喽 6月12日 07:37培养的职业球员多,但国家队水平的很少
点赞 2回复 16
bjguevara 6月12日 09:09国安球迷客观说一句,青训崩塌的黑暗时期,好歹还有个鲁能足校以及其它的青训机构在保住中国足球的下限。这是董拉面还在倒处找饭辙呢,越来越落魄。15年足改后,青训迎来曙光,董拉面站风口摇身一变成教父了,开始对中国青训指手画脚,甚至诋毁贬损,给传统青训冠以失败者联盟的脑子
点赞 17回复 18
火星都灵小陆38 6月12日 09:28其实[看不下去][看不下去]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要互相拉踩,明明互相不冲突,你看日本韩国不也都是各种途径出来的都有吗,青训留洋百花齐放是好事,鲁能只是传统青训的代表之一,仅此而已
点赞 3回复 1
托大爷 6月13日 02:30按资金投入绝对是第一。以前恒大足校和富力每年上亿投入时,鲁能足校可能不是第一。
现在恒大足校和鲁能足校投入都大幅下降了,一年也就一千多万。而鲁能足校背后的几个国企、足x和政府每年还能给他凑出5000万,他不第一谁第一。
点赞 3回复 0
胡子拉碴的球迷上海 6月13日 12:25作为鲁能球迷,我不想当第一,我想当1/34,
点赞 4回复 0
上海萨勒尼塔纳小白8 6月13日 14:32不赞同,中国第一青训就是根宝,五大联赛进巴萨球的记录,鲁能没有一个人可以达成,甚至这么多年鲁能培养出来的球员天花板也就是个国家队边角料球员,有他没他一个样,真正的国家队核心球员,鲁能青训是培养不出来的。
点赞 3回复 6
77H要开心广东广州 6月14日 04:41第一肯定达不到,但是前列是肯定的,恒大绿城,根宝,甚至青年星都在前列,现在谈谁第一为时尚早
点赞 2回复 9
小泡面学长C7浙江 6月14日 07:31天天引战带节奏
点赞 1回复 0
强哥萌萌哒辽宁 6月14日 07:58无可争议
点赞 0回复 0
LilLinsanity 6月14日 08:04徐根宝培养出了五大联赛球员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