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rokobasara6月11日 10:52

说白了,没钱就是重现不了大连足球辉煌

 

我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大连足球和英博队,但不妨碍我有这个认知,统顺这点体格子,加大投入就是让王魁和这个球队早点完蛋,细水长流还能偶尔争一争中上游。

可以举举例子,全球哪个足球联赛常年头部的队伍,主投资人手里最大的项目,就是俩住宅小区。

点赞 25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15 条
良刺
6月11日 11:02
足球比的就是钱🐶
点赞 2回复 0
良刺
6月11日 11:03
你来找一个大老板花几个亿收购一下英博🐶
点赞 2回复 2
小天精灵
6月11日 12:16
看到我的队标了吗?不仅不用老板投钱,还能挣钱给老板还债
点赞 10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1日 12:19
话糙理不糙,有钱可以万丈高楼平地起
点赞 5回复 0
青训基地颠勺大师
6月11日 14:37
通透
点赞 1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1日 17:01
咸菜也能烧出烧鹅味儿, 在如今中超投资普遍较低,较接近的情况下,中超将出现大量成都,武汉这种新冠军。
点赞 2回复 1
悟言诗雨辽宁
6月11日 21:09
万达当年也没少往大连一方投钱,几十亿的投了,架不住硕鼠多。钱不是唯一的,还要有集体主义团结一心的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
点赞 3回复 1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1日 22:31
重现不了辉煌就重现不了呗 他只要别今天大投入明天降级解散 年年轱辘转呗
点赞 2回复 0
阿宝就是阿宝辽宁
6月11日 22:43
有球看还不行?
点赞 0回复 0
爱看球的HH
6月12日 01:50
你看谁好谁有钱,找他来赞助
点赞 0回复 0
滑跪的刀鱼辽宁
6月12日 01:59
沙特阿美!阿拉伯石油!美国红鸟!这几个公司行!有钱!
点赞 0回复 0
大连AC米兰小邱
6月12日 10:59
我能想到的就是看到大连商业价值,外资介入
点赞 0回复 0
lizejiaaa2012河北石家庄
6月12日 11:08
我的朋友你说的太客观了,说英博和统顺赚大钱的“财务”他们听不懂🐶🐶🐶王魁就该贷款玩球,像赵明阳一样破产清算,这才叫为足球而死
点赞 1回复 0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2日 11:17
把罗森赶走,让英博在大连遍地开便利店,英博就有钱了
点赞 0回复 0
边路飞翼爆改肉蛋冲击
6月12日 12:08
中超就是一个伪商业联赛 考的全是输血存活 谁有血包谁血包厚谁就能活 那些大集团投资这点钱还能把利润降低 还能少交税 少交的那点税有可能都比投资球队还多 何乐不为呢 细数中超球队背后是国资或者政府企业时哪个球队“死”了 活不下去的多是私企或者国资政府企业退出的球队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