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迎春燕
6月11日 10:28
俱乐部能不能u20卖票?
点赞 13
评论 13
浏览 0
评论
8 条
镰田大地
中国
6月11日 10:34
想不通不买票的理由,纯是俱乐部太懒吗
点赞 0
回复 4
航体之王ivo2018
河南郑州
6月11日 23:53
卖票,这就是活动了,活动就得报备,就得安保,就得花钱
点赞 0
回复 0
取了好多名都重复
河南
6月12日 00:14
感觉应该跟开放日一样 最多放500个
点赞 0
回复 0
信阳中后卫小向8
6月12日 01:07
既然放到航体.不管咋放票.肯定会有
点赞 0
回复 0
建业建业曼联建业
6月12日 01:28
去年在新乡,大门口免费领票进去看
点赞 0
回复 0
HENAN-FC-CR7
6月12日 02:53
放新乡多好,安保费用由当地承担,球市基础也不错
点赞 1
回复 0
1931lyles
6月12日 04:26
会开放的
点赞 0
回复 0
建业Valverde
6月12日 05:42
等开会研究了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