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Y1314 6月11日 10:51有些人可能对职业足球和职业俱乐部的理解有限,大连英博目前夏窗即便调整外援真的付出了解约金也远未达到豪掷重金不考虑未来的情况,而且球队在三连败的时候是考虑过更换阿利米的。
球迷为什么呼吁俱乐部夏窗引援,是希望球队目前阵容6分能通过调整来到6.5分或者是7分,更换一个外援就属于不顾未来了这谈何说起?
职业足球利用转会窗缝缝补补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本应就是符合规律,如果其他队都在补强你不补强就是落后了,竞争力下降了,所以球迷的呼吁有问题么?国内球员大多非卖品要么是需要顶薪所以在外援上面动刀是提升战力最直接的方式,况且中超联赛就是看外援。英博目前5个外援本身就不属于实力都在线。
我们在反过来说,英博如果竞技状态受到外援的影响下滑 影响了比赛战绩,你看看俱乐部的压力大不大,场均6万人的另一面就是喷你的人也会更多,不说别人,战绩四连败 五连败 李国旭的位置坐得住么?
且不说,增强实力带来球市的影响力和赞助这些,因为我觉得夏窗换一个外援还不至于谈到这个话题,一个外援也不足以让球队有质的飞跃,但是下限要保证,现在我们的某些外援下限太低。
我不懂,你们这些人叫理智?我觉得是无脑,至于说俱乐部战力下降影响出去嘚瑟和对线的,那我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怎么不在鲲城那发言?是因为他们是中甲队吗?怎么不去可为那?为什么看英博,是因为英博处了两年感情深吗?还不是因为英博在中超。所以啊,都是些成绩粉真到了中甲 可为如果上了中超你看看谁的球迷多。球迷希望球队好,希望成绩好,居然是有问题的。贻笑大方,建议你们理性的,去看看英博B队吧
点赞 11回复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