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法拉利F8上海 6月11日 08:06赢了就能有钱有流量,鲁能是不喜欢赢球吗?装鸵鸟,只会指指点点别人[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6
良刺 6月11日 08:45只是营销没有董路花的钱多
点赞 26回复 22
理查米箩 6月11日 09:00真不是串的吗[修仙]
点赞 10回复 0
良刺 6月11日 09:29你哑巴了?
点赞 1回复 0
-乾巧-河南 6月11日 10:20成年队和U17踢,意义在哪?
点赞 0回复 0
-下个路口见 6月11日 11:07巴西还有鲁能的呢 有本事把巴西标下了[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16回复 0
不断努力的阿小 6月11日 13:45成年全主力吊打U17圣保罗,身体对抗,速度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点赞 7回复 0
我有法拉利F8上海 6月13日 02:49应该踢不过。圣保罗u17的队员,一两年之内都是巴甲的即战力
点赞 0回复 1
托大爷 6月13日 03:02如果踢得过的话,鲁能还用的着去巴西搞青训基地吗?
点赞 0回复 7
伟and大江苏淮安 6月13日 03:53成年队踢u17都出来了,半场不进十个都算你赢了,这个时候年龄差距不是差距了?
点赞 0回复 0
八月的石佛 6月13日 04:34圣保罗u17比巴黎圣日耳曼u19如何?典型的人在懂球帝不影响当抖超球迷
点赞 4回复 2
胡子拉碴的球迷上海 6月13日 06:08理性讨论,你去查查刘彬彬吴兴涵怎么在欧洲虐菜的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