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我有法拉利F86月11日 08:01

理性讨论 鲁能全主力 踢得过 圣保罗u17吗?

点赞 14评论 57浏览 0

评论

12 条
我有法拉利F8上海
6月11日 08:06
赢了就能有钱有流量,鲁能是不喜欢赢球吗?装鸵鸟,只会指指点点别人[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6
良刺
6月11日 08:45
只是营销没有董路花的钱多
点赞 26回复 22
理查米箩
6月11日 09:00
真不是串的吗[修仙]
点赞 10回复 0
良刺
6月11日 09:29
你哑巴了?
点赞 1回复 0
-乾巧-河南
6月11日 10:20
成年队和U17踢,意义在哪?
点赞 0回复 0
-下个路口见
6月11日 11:07
巴西还有鲁能的呢 有本事把巴西标下了[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16回复 0
不断努力的阿小
6月11日 13:45
成年全主力吊打U17圣保罗,身体对抗,速度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点赞 7回复 0
我有法拉利F8上海
6月13日 02:49
应该踢不过。圣保罗u17的队员,一两年之内都是巴甲的即战力
点赞 0回复 1
托大爷
6月13日 03:02
如果踢得过的话,鲁能还用的着去巴西搞青训基地吗?
点赞 0回复 7
伟and大江苏淮安
6月13日 03:53
成年队踢u17都出来了,半场不进十个都算你赢了,这个时候年龄差距不是差距了?
点赞 0回复 0
八月的石佛
6月13日 04:34
圣保罗u17比巴黎圣日耳曼u19如何?典型的人在懂球帝不影响当抖超球迷
点赞 4回复 2
胡子拉碴的球迷上海
6月13日 06:08
理性讨论,你去查查刘彬彬吴兴涵怎么在欧洲虐菜的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