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我是随波和逐流
6月10日 17:23
徐浩峰要走了,很大概率回深圳,祝未来能越踢越好吧,在河南的确水土不服,可惜了
点赞 4
评论 15
浏览 0
评论
10 条
苏铁蛋
6月10日 17:24
高铁票我出
点赞 10
回复 0
建业大河南
6月10日 17:36
挺好的,在咱这确实水土不服,能换点钱或者给俱乐部省点钱也行。 祝好吧
点赞 9
回复 0
相信未来_
6月11日 00:15
走吧….
点赞 2
回复 0
安胖瘦了2
河南郑州
6月11日 00:28
三年顶薪,俱乐部亏不亏我不知道,反正他肯定不亏🐶
点赞 11
回复 2
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6月11日 00:50
他在老深足的时候其实也不行,不知道为啥给他签了一个顶薪。你说咱们俱乐部没钱吧,但是这水平的能顶薪。
点赞 3
回复 1
handsome26
6月11日 02:57
把他的工资空间给小黄,小黄基本也就不会走了
点赞 5
回复 0
如京
山东济南
6月11日 02:58
挺好双赢 在咱们这儿不适应 希望他回到深圳好好发挥
点赞 0
回复 0
记得周四要吃肯德基
6月11日 02:59
终于要把大头的三年之约处理完了😭 明年送走徐佳敏 国明鸽鸽 徐浩峰 郑达伦 周缘德这些高工资,我们都有美好的明天[伤心][伤心]
点赞 9
回复 2
骑着蜗牛追高铁
6月11日 05:04
深圳不看好,在回忆他之前 在深圳防守灾难级表现
点赞 0
回复 0
实况足球2010
6月11日 05:26
对他最有好感的只有长春球迷了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