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幸二立果6月10日 12:43

兄弟们想买个平板 打游戏和看动漫电视剧用 预算不多 联想拯救者y700四代和iQOOpad5pro那个更推荐 我想上16+512的有必要吗{{p1}}

点赞 6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20 条
华山令狐冲
6月10日 13:16
不如省下钱买个好手机
点赞 2回复 2
xm4922
6月10日 13:17
没啥用 要么电脑 要么手机 不过具体看你 一个人心里特别想要一个东西 谁都劝不住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反正我的现在就盖泡面用下 其他时候真想不起来
点赞 9回复 1
湖北热刺汉白玉
6月10日 13:19
iq吧,系统好些
点赞 0回复 1
来自拜仁的托特纳姆马竞球迷浙江金华
6月10日 13:20
手持 pad5pro很香的机子,如果你预算不多,现在选这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正好 6pro 出降价了,我虽然是顶配的,但是实际用下来你可以选 12 加 512 的,完全够用了。
点赞 1回复 2
卡塞米罗爱吃荷兰豆
6月10日 13:35
手握联想y700二代,两个充电口,支持直接通过ctoc输出画面到显示器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16+512在配个512存储卡实用性很强。 个人玩洲和米家游戏无压力 但是如果你玩学院偶像大师,d4dj,mltd等游戏 联想的局限性很大
点赞 0回复 3
影野ovo
6月10日 13:41
你不打fps游戏不用买平板
点赞 0回复 1
慷慨解囊的列维福建
6月10日 13:45
买个好电脑,配个便携屏,体验感更好
点赞 1回复 1
白鹿巷的行人河南郑州
6月10日 13:59
平板不用那么大内存吧,运存高一点是不是好一点
点赞 1回复 1
OpheliaWhee
6月10日 14:07
y700四代用了挺长时间,只打游戏还好说,其他日用应该是不如iqoo系统舒服的,遇上过省电模式关不掉的bug
点赞 0回复 3
tt风风风江西
6月10日 14:33
平板打游戏不好用,买个便宜的看视频就好
点赞 0回复 1
鄂尔多斯山东泰山小贾
6月10日 14:41
预算高点买电脑和手机吧,游戏本还是很爽的,预算低就机械革命,高一点就天选和拯救者,手机可以买个游戏的,看个人需求🐶
点赞 1回复 2
LeonidazASH
6月10日 14:54
没有重度游戏需求平板内存不用那么大,而且同价位里面品牌更重要一点感觉,看你用什么手机,同生态的便携性体验感会很好
点赞 0回复 1
阿刺不是区
6月10日 14:55
攒着买电脑玩吧
点赞 0回复 1
中野_四叶湖北武汉
6月10日 15:03
看你喜欢大屏还是小屏,打游戏的话推荐iPadmini
点赞 0回复 1
吾乃脑白金天津
6月10日 15:35
平板的话只推荐iPad,而且有这钱不如买个手机,除非是你以前就一直在用平板,习惯用平板了的话才推荐买平板
点赞 0回复 1
zert02
6月10日 15:50
不得不说iPad真是非常的保值和耐用,而且现在升级到iPadOS27真是舒服多了,我是真感觉我iPad跟四年前刚买的时候比起来没啥区别,安卓板子使用寿命还是太短了
点赞 2回复 1
来自拜仁的托特纳姆马竞球迷浙江金华
6月10日 16:06
请看 VCR🐶@幸二立果
点赞 1回复 4
五年内热刺会夺冠
6月10日 16:08
大型游戏不如电脑,手游不如手机,吃灰的东西,浪费钱。
点赞 0回复 1
托特纳姆社区中介
6月10日 16:45
这么多年来,平板还是只有ipad和其他🤦。21年ipad pro用到现在一点问题没有 屏幕质量OK 绘图流畅。安卓平板只在上学的时候接触过华为的,感觉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现在没有那种对比电子产品的欲望了,只能说不了解现在的产品,不知道还是不是那样
点赞 1回复 1
热刺退坑换拜仁
6月10日 16:46
平板的话,就买小新11就行了。花不了多少钱,还实用。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