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休与6月10日 07:45

想听听看圈友是怎么看待b站up寸头的[看]

点赞 3评论 23浏览 0

评论

14 条
H果糖广东广州
6月10日 07:59
寸头有他不好的地方,但我讨厌阿森纳,他骂阿森纳的视频我万分支持,总之曼联就得有寸头这种博主,他不好的观点可以不看
点赞 17回复 2
独树看云
6月10日 08:00
有点激进,有的视频确实有点看不下去,但是曼联博主里的友好型和和龟派太多了,就当两个类型对冲了
点赞 10回复 0
全村最跳的节奏
6月10日 08:06
就几个字,矫枉必须过正
点赞 3回复 0
红魔是冠军1河北邯郸
6月10日 09:07
早先视频内容的逻辑还挺清楚的,后面也可能是为了流量,话语开始极端了。不过也是,就像基恩,黑流量也是流量。挣钱嘛,不寒蝉
点赞 1回复 0
曼彻斯特我腚最大
6月10日 10:50
有时候确实抽象,但至少真爱曼联,他和凯文两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点赞 6回复 1
最爱斯科尔斯
6月10日 11:14
至少他能拼敢冲锋 绝对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曼彻斯特土木工程师
6月10日 11:20
傻子一个
点赞 0回复 0
Shaw_7江西南昌
6月10日 11:41
mini版反向基恩,故意挑衅恰流量
点赞 1回复 0
adoloph
6月17日 07:44
曼城就缺这种明牌不吃百家饭的up
点赞 2回复 1
来自老特拉福德的球童湖北咸宁
6月17日 08:42
他骂人听着很爽[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幾痴河北
6月17日 09:00
寸头就是曼城强了喷利物浦 利物浦强了喷阿森纳 阿森纳强了就喷曼城 实在喷不了就往罗身上拐了 我倒是挺像听听他怎么评价巴萨的[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2
萌萌小毒狗
6月17日 09:37
人善被人欺,有时候就需要鹰派的。
点赞 0回复 0
Ryan1122
6月17日 13:05
激进派,不赞同他的很多观点,但有时候听他喷人挺爽的
点赞 1回复 0
Shirley_6
6月17日 13:05
曼联需要这种类型的up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