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伯爵
帕莱博弈期无聊看了看斯坦科维奇
看了几场斯坦科维奇的比赛 来说说对他的印象看了欧冠对马竞和对亚特兰大的三场,不看比利时联赛因为年轻球员一周双赛,比甲有放水的嫌疑,我们一切以这三场比赛为准
特点跑动量大,身高高但是脚步轻快,能跟得上高位压迫的节奏,没有佳丽的笨重,比太稀体能好(太稀肌肉量太大了),上半身肉量不够对抗会吃亏
踢球思路有点像六号位里的清道夫,不盲目上抢,以覆盖为主,对手进入危险地带有补位的意识,
控球出球--他只是个六号位,大家不要用恰来硬套,恰是前腰;一脚出球出色,受压迫时候也能出很棒的球,技术也好,对马竞有一个高空球胸部泄球直接长传,还有半转身对角线长传,很准,控球很灵活,没有盘带突破的倾向(六号位还是老老实实),布鲁日没有让他负责出球(但我觉得他有继续提升洗球能力的潜质),会频繁跑位来提供帮助,无球的时候积极前插(无球太稀),前插威胁挺大有远射 抢点和传中。
总结一下,它的大部分问题是和对抗有关的,布鲁日的培养 1 租户没必要冒风险培养出球,2 循序渐进第一年让他打下手适应节奏 ;继续提升对抗的话他就能出场,它的逐步成熟就可以搭配皮奥改踢3421 了(1 恰恰要走了 2 该转型拥抱现代足球了),旁边放巴雷拉出球,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可能中后卫出生,一些破紧逼的出球思路没有创造力,整体上是一个非常均衡没啥缺点的球员,才20岁,布鲁日的这一个赛季等效意甲,布鲁日的水平至少等于亚特兰大,所以出场很有含金量,国米应该留队培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