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无豫无球6月10日 04:04

抢票机制也是绝了,为啥不能提前填写报名人信息.....{{p1}}

点赞 13评论 20浏览 0

评论

11 条
呵自爱
6月10日 04:06
卡点进没有,一刷新直接系统异常[看不下去]再点就没了
点赞 5回复 1
我又愚蠢了河南
6月10日 04:09
加1
点赞 1回复 1
南阳布伦特福德小高
6月10日 04:12
不填也没抢到[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0
Czzzzy
6月10日 04:12
有回流的 多刷
点赞 1回复 3
小左啊小左河南
6月10日 05:20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如果是自己的信息或者家人和很好的朋友的信息早就填过了 可以尽量降低用自己的会员号帮别人抢名额赚钱的概率
点赞 3回复 1
HENANJIANYE苏河南郑州
6月10日 05:51
我这是会员的球票都没买到
点赞 1回复 1
晓晓晓晓晓晓罗四川成都
6月10日 05:59
名额少,我昨天抢的卡点,十二点,进入手动填的信息都很流畅
点赞 2回复 0
吾之悠
6月10日 07:08
我已经在仰韶买了瓶酒,送个门票
点赞 2回复 0
希望7月的风可以吹散很多的不愉
6月10日 08:24
你不能填别人也不能填啊。
点赞 0回复 0
AAA建材发总
6月10日 08:27
你要是之前参与过远征的话他就是会记录信息
点赞 1回复 0
开封蒙扎小孙
6月10日 09:56
会员直接信息都填好了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