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886b6月10日 03:11

塔罗在国家队高光没人说,失误一点就会被无限放大[姆巴佩笑][姆巴佩笑]特别是阿根廷球迷

点赞 11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14 条
梅阿查豪崽666河南郑州
6月10日 03:29
主要是印象流太多了,确实今天运气不好,倒不至于被嘲讽呀
点赞 3回复 3
El-barcelona
6月10日 03:31
球迷量太大 懂球的和不懂的都混在一起了🤦塔罗已经踢很好了这场
点赞 0回复 0
阿根廷必胜lt四川达州
6月10日 03:33
都是玩梗,你们还认真了😂真正的阿根廷球迷是不会骂他的
点赞 8回复 3
E-H10辽宁
6月10日 03:34
能说一个国家队队史进球第四的球员国家队不会踢我真是服了
点赞 1回复 0
不懂个球啊-江西
6月10日 03:40
信不信阿根廷要是淘汰了肯定要找个背锅侠的
点赞 0回复 1
小因扎吉骄傲的说湖南
6月10日 03:44
上一场还传射,这场就不记得了[看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1
Snow蓉城
6月10日 04:20
很正常,塔罗背负的压力太大了。意甲金靴,豪门队长。
点赞 1回复 0
Onceer江苏南京
6月10日 07:41
希望塔罗世界杯别上场[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无迪诺不金球福建泉州
6月10日 07:42
我相信这届能拿金靴[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新入网通话三分钟江苏扬州
6月10日 08:36
别谈这个,别和他们扯上关系,咋们默默支持就行了,别把人招来
点赞 0回复 0
fantasy_pipi北京
6月10日 09:12
最好不招了 反正塔罗在国家队的冠军都拿完了
点赞 1回复 1
河马医生山东临沂
6月10日 09:18
替补上场吧,学学美洲杯。
点赞 0回复 1
goodzr上海
6月10日 09:59
最好全替补,别受伤就行,我不关注烤肉队
点赞 0回复 0
蓝色米兰城
6月10日 10:29
没毛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