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傅里叶变幻6月9日 15:15

大学毕业了,再也不能现场去看河南队了,来广东工作了[流泪狗头]

点赞 11评论 34浏览 0

评论

14 条
比甲名宿王上厵
6月9日 15:23
广东有协会组织第二现场
点赞 1回复 13
碚炎
6月9日 16:21
会有机会的
点赞 1回复 0
似她者终无江苏泰州
6月9日 21:51
窝也是[酷]下一次再去航海不知道是啥时候了
点赞 4回复 1
如京山东青岛
6月9日 23:37
广东建业球迷+1
点赞 0回复 0
8干嘛
6月9日 23:43
东莞的有吗[神扑]
点赞 0回复 2
REUS11CHY7山西临汾
6月9日 23:45
深圳新鹏城在中超,明年深圳青年人和广州豹大概率能冲超,等你空闲了,去客场看建业也不是没机会[你牛逼]
点赞 0回复 0
roadfan
6月10日 00:11
深圳红魔协会欢迎你
点赞 0回复 2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10日 02:04
今年可以去看新鹏城客场,明年大概豹子、青年人也能冲超,能看3场客场了。
点赞 0回复 0
iiiiiiiiiiiice
6月10日 02:55
不耽误,你看看人家苏姐也在那边
点赞 0回复 0
西安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小吴
6月10日 04:23
等今年客场踢新鹏城
点赞 0回复 0
昨夜星辰今夜风
6月10日 05:11
加一,在广州工作好几年了
点赞 0回复 0
jddsd
6月10日 08:48
鉴于你学校所在地在河南,和工作地不一样我推断你是研究生毕业。ID是傅里叶变换,我推测你是控制工程或者通信工程的硕士毕业。是也不是
点赞 0回复 0
其实都很好
6月10日 12:03
干啥工作?
点赞 0回复 0
贝壳汉姆77河南新乡
6月11日 04:28
珠海的有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