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巷看紫花
这邵佳一到底踢的好在哪里了。
感觉是自己在家冥思苦想自己02年怎么进的世界杯,然后一拍脑袋,打高球吧。
泰国的伪二队和新加坡那么烂的队伍,要前场逼抢没有逼抢,要二点球保护没有保护,一味就知道边路突破起传中,你国足哪有好的传球手啊,有机会往里打或者倒三角就一定要起球,两边和羽毛球一样,上一个这么踢球的还是后期孔蒂。
退一万步,你就算要起高球,你二点球禁区前沿一个人不站是什么意思,多少次前沿有漏球都是对面一脚解围,要么就是千里之外跑过来抢,一点拿不到就拉倒了是吧。高球找不到张玉宁(已回撤),找赛鸟找韦世豪。人家赛鸟也有话说,一会让我后腰一会又让我去争顶,当日本人整呢,都快隐身了。
还有这帮球员互相不认识一样,多少次直塞或者给配合都是跑岔。以前也没这个情况啊,不过这个可能没集训先不提了。
张玉宁朱晨杰之前踢的真比现在好看的多吧,结果球员这两场又累又没以前那么好看,韦世豪有多少次好的突破也都因为二点球缘故转化不成机会,突过去了没人传球也没人来帮忙接应,全在禁区里嗷嗷待哺。简直是一将无能累死三军了。
还有那个拜合拉木真的是糙成啥了,最后时刻上来两个机会,球离地五厘米自动默认拿不到吗,还有杨希踢的好在哪,给🇹🇭七号爆破了说是,最多算中规中矩吧。。为什么邵佳一风评就能这么好呢,是友谊赛的缘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