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ssde6月9日 09:27

不如留恩里克做左边替补

我看了恩里克踢左边的比赛,他踢左边的突破意愿比右边高,而踢左边的几场球的内切突破都不错,左边进攻不能自考迪马尔科传中,我们对于肋部的开发明显不够,留着恩里克踢个奇兵肯定好

点赞 14评论 4浏览 0

评论

4 条
范增
6月9日 09:47
如果傲骨走了,恩里克大概率是留下的并且应该是左右两边的轮换
点赞 2回复 0
FM教练
6月9日 13:15
本来就是这样安排的啊。
点赞 0回复 0
fantasy_pipi北京
6月9日 13:42
傲骨或者泰西平换来坎比亚索也还凑合 能用
点赞 0回复 0
huaiyuan82
6月9日 22:40
我也是看着他的左路比右路踢得自信多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