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河南队小李
6月9日 06:39
{{p1}}{{p2}}我去纳萨也玩cs,真想跟纳萨对掏一把
点赞 14
评论 15
浏览 0
评论
7 条
河南队小李
6月9日 06:40
看着应该是国际服官匹
点赞 1
回复 0
J小j
6月9日 06:46
我也想匹[看不下去]
点赞 3
回复 1
我只会摆
河南濮阳
6月9日 07:26
纳萨这么多钱为什么不起钳子🐶
点赞 10
回复 1
jddsd
6月9日 07:48
估计古斯塔沃拉着玩的,古斯塔沃玩这个玩得多,NASA之前都用电脑模拟器玩一个手游
点赞 3
回复 0
教科游龙郭英男
6月9日 07:51
古9他们没来的时候他就玩。
点赞 0
回复 1
莱万喝柠檬水加冰吗
6月9日 07:58
NASA:发把刀[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1
格列兹曼_7_G
6月9日 08:21
带带我 我是总监粉丝
点赞 0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