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从小就是大连队球迷6月9日 06:12

{{p1}}

晚安朋友们

点赞 5评论 163浏览 0

评论

20 条
DalianPro辽宁
6月9日 06:21
[微笑]
点赞 2回复 0
郜林还想扇
6月9日 06:24
建议阿奇和阿利米明年全部续约,继续保级
点赞 41回复 12
郜林还想扇
6月9日 06:25
这钱别浪费给林皇了,全留给老头外援吧,明年上岁数可以养老了
点赞 45回复 3
铁锅炖马宁辽宁大连
6月9日 06:25
中超现在能打主力的内援边锋两只手数得过来,大连两个边前不是老头就小孩,不是说必须要林皇,但是该抢人、该补强就应该下手,指望杨铭锐爆发战绩稳定不下来
点赞 16回复 3
FC-PRO辽宁
6月9日 06:29
挺好 球迷也不用想着了 也不会在这上面做文章了
点赞 5回复 0
新开路舞王
6月9日 06:29
赛季结局以后 继续续约阿奇和阿丽米 然后在别的队再找个几个32岁以上的老球员 继续混一年
点赞 14回复 0
从小就是大连队球迷河北廊坊
6月9日 06:33
心情不太好,不是因为想打亚冠什么的。而是觉得夏窗这么好的窗口,外援的选择那么多,成本也相对低,而且咱们现有的外援大部分都不能胜任队里需要的外援标准的情况下,你没动作。是,冬窗到时候随便免签一个来成本也低。我没有要求球队必须几年亚冠几年中超冠军的想法,我只是希望看到俱乐部职业,并且想要更好,这也很难吗?
点赞 32回复 17
大连威悉球场小张6
6月9日 06:38
外援内援都没有是吗 确实有点寒心
点赞 2回复 2
从小就是大连队球迷河北廊坊
6月9日 06:39
再说内援。中超优秀的内援本来就是稀缺资源。五外援六内援加上板凳厚度就是构建一支球队的内容。咱们队里目前两个边后卫已经是国内最顶级的配置了,再加上一个小廖(即使没有那么好但也是国内同年龄段翘楚并具备首发能力),这个时候市场上有顶级球员就是要坚决,不要总说培养小孩,我一直认为小孩们应该有能力去抢位置,而不是一直强行给他机会
点赞 5回复 1
甘井额红绿灯
6月9日 06:40
艹
点赞 2回复 0
Skadi_栖雾
6月9日 06:42
正常 年年保级老板抠搜的队伍 我是林我也不可能选择
点赞 31回复 1
bewin888
6月9日 06:51
希望打脸,打脸不是一次两次了
点赞 2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9日 06:57
。。。还没开窗吧
点赞 0回复 3
大连边锋小崔3辽宁大连
6月9日 06:59
人之常情,代入一下自己。你愿意去大国企稳定拿高薪,还是愿意在一个包工头手底下打工。穷不说引援眼光还不行,要不是运气好自带个左右边后卫,说难听点保级都是问题,国脚谁愿意过来年年保级。
点赞 15回复 4
罗里罗斯小孙辽宁
6月9日 07:01
丁旭和林良铭挺熟,他前几个月直播就说了不来大连。
点赞 3回复 0
嘎嘎哇哇
6月9日 07:02
fm里,林良铭总去海港
点赞 0回复 0
Skadi_栖雾
6月9日 07:02
他的意思是队伍努力了,但是林自己不想回,给球队的台阶找好了
点赞 3回复 21
ForzaInter_1908辽宁
6月9日 07:14
才几点就晚安
点赞 0回复 4
麦当当好吃不北京
6月9日 07:15
就事论事这样挺好,别被其他自媒体带节奏提高预期然后舆论爆炸,一起骂俱乐部了。球员意愿度不高,球队没有太高的竞争力。让球迷认清了就好了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辽宁
6月9日 07:21
林良銘 有什么回大连的可能性? 为什么一直大家都认为他应该回? 就因为当年他顶着外援的薪水在这赚过大钱?
点赞 4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