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蓝黑色的魔力鸟6月9日 01:54

网上有些人是真闲还联赛歧视,有意甲球员发挥不好就在底下骂意甲,真是没招了

点赞 12评论 27浏览 0

评论

18 条
温丝的木
6月9日 01:57
意甲不该骂吗
点赞 3回复 0
我有一个蓝黑的心脏湖北武汉
6月9日 02:21
要不是自己主队 谁看意甲啊 真的很无聊
点赞 2回复 0
火星沧州雄狮小张9重庆
6月9日 02:30
我说意甲共荣粉真的招笑啊,有没有
点赞 8回复 0
风似刀
6月9日 02:33
野甲联赛还有人洗?
点赞 0回复 0
InterMadrid
6月9日 02:49
是我我也骂,逆天野甲
点赞 2回复 0
Snow蓉城
6月9日 02:56
意甲被歧视很正常。
点赞 0回复 0
梅阿查的大雨
6月9日 03:04
你要说别的俱乐部说也就算了 曼联这只叫的最欢 说英超强 强的这几年你也没拿过冠军呀 你连欧冠都没踢过几次 英超强不强跟你有半毛钱关系
点赞 8回复 0
北起
6月9日 03:29
不懂你在急啥?
点赞 0回复 0
SK所追寻的风辽宁
6月9日 03:31
因为意甲联赛球员发挥不好倒是不应该骂意甲联赛,但是意甲联赛就是该骂,还是那句话,一查个裁判两个队崩盘的联赛能是啥好东西
点赞 2回复 0
德国铁卫-马利克佳夫陕西西安
6月9日 03:55
确实垃圾,你看你们国米最近几年成绩这么好球队内却没什么超巨,引援扣扣搜搜,英超保级队都比你们引援多,意甲再不改革国米尤文a米最后都有可能像葡超荷甲那几个豪门一样,其他四大联赛国家队都进世界杯了,就意大利几届没进,再辉煌的过去都会被未来的光明所掩盖,反正意甲现在给人的印象就是无聊,暮气沉沉(仅代表个人看法)还是英超好看有激情,有强队,有未来,有引援,还是希望意甲有改变吧,不然真完了
点赞 1回复 6
广东FIFA世界杯最佳球员小田
6月9日 03:56
这和歧视有啥关系,你也不会觉得中超球员强
点赞 1回复 0
inter方便面
6月9日 11:16
骂意甲没问题,但是他们也是有毛病,骂也没骂到点上
点赞 0回复 0
暮夏慕雨
6月9日 11:29
意甲就该骂,果没错,但是因为马伦发挥差骂意甲也是唐的没边了,我说白了万一哪一天英超失势,你看网上还有几个什么纽卡布莱顿球迷
点赞 1回复 0
小国际名宿厉飞雨
6月9日 12:17
楼上一群大聪明闹麻了,国米不是意甲的一份子?国米这赛季拿的两个冠军是什么冠军?这些人嘲讽的时候没有aoe到国米? 大家因为判罚舆论等原因对🇮🇹有怨言,我自己也算半个意黑,我不会在欧战中支持其他意甲球队,但你觉得这些人是站出来帮你主持“公平正义”还是居高临下带着优越感对你的主队评头论足? 就应该把一群du输了的du🐶言论当成金科玉律在那里人云亦云? 有人说楼主是搞意甲共荣,登贝莱在日本嘲讽亚裔,中国人韩国人就该跟在屁股后面拍手称快是吗?不给登贝莱叫好的就是“东亚共荣”? 上面还有拿中超举例子的,我只能说我不会觉得中超水平高,但也不会没事跑到人家中超评论区说中超冠军放到某某联赛保不了级,某某大腿外援放到x甲x超的保级队都踢不上球
点赞 7回复 0
国米我罗劳塔罗
6月9日 14:17
还有逆天的英超球迷上升人身攻击,嘲讽意甲都是中年球迷五粮液老兵之类的,暂且不说小球迷新球迷很多,难道看个比赛还看出优越感了吗?
点赞 1回复 0
把过去原谅江苏苏州
6月9日 15:25
🐶谁不想在凌晨看一场意甲比赛 失眠的人都不用吃安眠药了
点赞 0回复 0
大连大连大连大连大连大连大连
6月9日 15:27
他们主队牛逼整的他们自己牛逼哄哄的 不知道以为他是什么高层还是球员
点赞 0回复 0
花纹黄梨木
6月9日 17:15
虽然但是野甲吃大便✌🏻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