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戴着迪奥开奥迪6月9日 00:31

有球看就行派 vs 大连足球复兴派

 

大连阿尔滨,大连人,哪怕大连超越,显然都是大连足球复兴派。

点赞 12评论 148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9日 00:35
今年罚分, 各队引援不力,其实是最好的复兴时机了。 以后又得年年保级了。
点赞 16回复 14
甘井额红绿灯
6月9日 01:04
我悲观的认为,如果夏窗不调整,下半程咱们也是保级区晃荡。下半程就一周一赛了,别的队基本也没有伤病困扰了。
点赞 10回复 6
魂牵梦绕的那一抹蓝辽宁大连
6月9日 01:12
你猜猜明年市政府会不会提成绩要求,大连市政府好不容易打造个金牌球市难道是希望看年年保级?再不思进取就别怪人家扶持可为了
点赞 3回复 10
北境崛起辽宁
6月9日 01:16
谁不想复兴,但复不起来啊。夏窗换一个外援就能复兴了么?国脚哪个队也不放。王魁的体量,就不可能复兴。年投入1.5e咋跟3e的玩,800w身价怎么跟1500w的玩。私企怎么跟国企玩。
点赞 7回复 6
AdamJiang
6月9日 01:21
那些人是想复兴吗? 他们是觉得不买大牌 不能场场都赢 耽误他们和别人对线,耽误他们装逼。
点赞 30回复 19
英博FC
6月9日 01:22
夏窗就能调整一个 能进亚冠吗
点赞 1回复 6
超级学霸-马宁
6月9日 01:46
如果今年不罚分,我是前者,但今年机会摆在这了,就是一个花小钱办大事的机会,为什么不冲一冲,再者,有能力的球员谁愿意来一座年年保级的城市,真把梭鱼湾当金字招牌以为别人都奔着梭鱼湾来啊。 你球队有目标,人家才会在同等的薪资条件因为梭鱼湾选择你,甚至可以降薪来。 俱乐部一点诚意没拿出来,当然没人愿意来,今年这个亚冠就是一道坎,迈过去了,就是良性循环,就算明年亚冠惨案了,引援的优势也会比你保级队伍强。
点赞 17回复 10
可惜不是凌晨两点重庆
6月9日 01:54
看分析师采访,你就会觉得俱乐部是第一派的
点赞 1回复 0
神晃大扣北京
6月9日 04:48
鲲城也是大连复兴派,选择弹幕最多的玩法
点赞 0回复 0
边路飞翼爆改肉蛋冲击
6月9日 05:22
足球复兴不是得一年冠军或者去一年亚冠就成功的 首先是要活下去 球队都没了谈什么复兴谈什么重启辉煌 其次是有过硬的成绩 有了过硬的成绩 其他球队和球迷那你当盘菜 战术上会极其重视 对方球迷也会打内心里害怕你(服不服先不说 就说球队碰上你 对方球迷理性的觉得凶多吉少 那就是强队的表现)最后是有稳定的人才输出 说实话 以上几点要完成必须要有一个稳定且数额不菲的资金投入 以王魁的体量玩不起来 就王魁的体量 放在中超甚至中甲那都是倒数的 能有现在的投入已经不容易了 现在球队就是在第一条上 在研究怎么解决温饱 研究怎么健康的活着 看圈里那么多说换老板的 我个人看法 多少有点大病 为什么这么说 就说一条谁接手 天天说换老板 那么好谁接手 说换一个就能换一个啊 连谁接手都说不出个一二三四 张口闭口就换 咋滴 自己要接手呀 先不说接手以后球队怎么样 就最核心的问题谁接手都没个谱还叭叭的说换老板 要是现在有一个实力比王魁好 也愿意接手球队的老板站出来说要买下球队 球迷再讨论换老板的问题才合乎情理 其实没有什么有球就看派或者复兴派的 谁看球不想看赢 谁不想重塑荣耀 应该是分务实派和吹嘘派 务实派就是安稳看球的同时 心里有短期的目标 不会自大也不会自卑 根据现有情况发出合理的诉求 类似球员的更换 战术的改变 球员状态好坏的批判之类的 而吹嘘派可就不同了 他不管你客观情况 他不要别人以为他只要自己以为 为了什么 就为了心里的虚荣 好出去吹牛逼 一味地疯狂批判 球队赢球了当缩头乌龟不发一言 但是牛逼不少吹 要是输球了呢 就和要他命了似的 那嘴就和在厕所泡了三天三夜似的 球队从上到下必须全部批判一遍 生怕耽误出去吹牛逼
点赞 11回复 3
锋线绞肉机
6月9日 05:39
复兴靠买外援 和别的队拼钱?复兴难道不应该是期待这些年轻球员快点成长吗?现在复兴个啥啊?指啥啊?
点赞 1回复 7
连城天下d辽宁
6月9日 05:45
玉昆今年预算2.6亿 铁人2~3亿 咱1.5亿今年球市这么好肯定还能赚点钱回点血
点赞 3回复 0
g1026江苏扬州
6月9日 05:46
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有球看就行的球迷呢? 还不是祖上辉煌过,又落败了,又暴富过,又落败了,大家都被这起起伏伏折磨过,如今对这平淡的人生活各位珍惜,生怕一点变故又重蹈覆辙
点赞 4回复 2
谢菲尔德联10号比利夏普浙江
6月9日 06:10
大连足球还是需要更多胜利的,而且夏窗调整外援不是豪赌,只是小赌,成本并没有很高。面对成绩更进一步的可能,连一次小赌都不愿意,我觉得这不该是大连足球的作风
点赞 10回复 3
好火鸡味锅巴--
6月9日 07:10
我早就说了,今年罚分传统强队集体拉胯的情况下,再也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目前排第三,夏窗加大投入引援争取进亚冠,别管资金健不健康,就烧一年能怎么了,能进亚冠死而无憾了
点赞 3回复 17
Only_Blue
6月9日 07:23
点赞 7回复 0
大连中场小邓7
6月9日 08:34
亚冠二级的奖金是多少啊,能补上来回路费的各种花销吗,我记得连个VAR都没有,踢的还都是越南泰国这些东南亚球队。
点赞 0回复 1
球迷宋先生
6月9日 08:56
原来喷子们都是复兴派啊?
点赞 0回复 0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9日 08:58
有球就看派的成绩远远高于复兴派 复兴派的成绩最高的时候是第几名,能超过现在第三名吗
点赞 3回复 0
大连中锋小武5辽宁大连
6月9日 08:58
趁着别人罚分就进亚冠二就代表实现复兴了? 还有喊去了亚冠二就让b队小孩踢 搞笑~ 到时候追着讨伐说亚冠二也得出成绩 踢的难看丢足球城八冠王脸面的也是这波人。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