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前锋卡兰加 6月8日 16:12深圳舍得花钱?
点赞 0回复 2
罗娜儿滴尿 6月8日 16:18还得是深圳老铁啊!
从来不白嫖。[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19回复 1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8日 16:23如果是真的,深圳队真的不错,太正规了。之前掏了一百万买我们彭鹏,比只会白嫖的某队强多了,虽然以前都是同一个省的。[棒棒哒]
点赞 23回复 7
木木木木木-木木河南 6月8日 17:30工资不低 转会费多少钱啊
点赞 0回复 1
八百疆家军无敌手 6月8日 17:45那太好了,之前也是老深圳球员
点赞 2回复 0
安胖瘦了2河南郑州 6月9日 00:01你知道的,深圳是我的第二主队[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8干嘛 6月9日 01:57真的假的看我IP[神扑]
点赞 1回复 0
红雪嗡嗡的88河南郑州 6月9日 02:00深圳是真有钱,后卫都要签和400万的[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郑州第一进攻型中场 6月9日 03:48又一个er63哥?
点赞 0回复 0
王大仙就是我河南郑州 6月9日 03:53还得是人大气
有的队又想要人过去又不掏钱,每次都是yy白嫖
点赞 2回复 0
爱建业的第16年江苏苏州 6月9日 08:59可能是真的啊,我看徐浩峰的up 在深圳了
点赞 0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