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彻斯特的骄阳
如果有野心的球队老板,就今年这个情况,夏窗一定会加大投入,冲击亚二资格,把足球城大连带向亚洲,今年是再次复兴大连足球最大的机会,明年没有罚分,加大投入也没用(况且很有可能也不会加大投入)
当然了又会有人怼我说,暴发户没的也快。[B费摊手][B费摊手]
但以我们大连球迷的实力,冲向亚洲了,大连球迷绝对不会让你亏本,你就出个木梳,都会被卖爆。
真冲进去了,你就算派出去一群B队小年轻去踢,都是巨大财富,宝贵的经历。
我就问问咱们大连球迷,如果球队打亚二了,梭渔湾主场球票涨到国安的水平,最低200多块,能不能接受?大概率也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个人拙见,欢迎交流[敲木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