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曼彻斯特的骄阳6月8日 14:25

如果有野心的球队老板,就今年这个情况,夏窗一定会加大投入,冲击亚二资格,把足球城大连带向亚洲,今年是再次复兴大连足球最大的机会,明年没有罚分,加大投入也没用(况且很有可能也不会加大投入)

当然了又会有人怼我说,暴发户没的也快。[B费摊手][B费摊手]

但以我们大连球迷的实力,冲向亚洲了,大连球迷绝对不会让你亏本,你就出个木梳,都会被卖爆。

真冲进去了,你就算派出去一群B队小年轻去踢,都是巨大财富,宝贵的经历。

我就问问咱们大连球迷,如果球队打亚二了,梭渔湾主场球票涨到国安的水平,最低200多块,能不能接受?大概率也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个人拙见,欢迎交流[敲木鱼]

点赞 16评论 111浏览 0

评论

20 条
阿拒决
6月8日 14:30
别说有野心的老板了 但凡思维正常的老板目前这个情况都想冲一把
点赞 40回复 1
28DZ辽宁
6月8日 14:34
今年确实是难得的机会
点赞 17回复 3
congratulationd
6月8日 14:34
是的,最好的时机了
点赞 2回复 0
巴勒罗-巴里奥斯辽宁
6月8日 14:36
有的道理 他们比我们球迷懂,但是如何做和想不想做就是另一回事喽[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冬傑辽宁
6月8日 14:40
是的
点赞 0回复 0
马莱莱不走不改名辽宁大连
6月8日 14:43
200起感觉太高了,除非前一年有冠军。踢亚战,150起感觉有戏
点赞 1回复 0
大连人不退云南
6月8日 15:20
是这个理儿,就怕感恩的心
点赞 4回复 0
达理尼竞技
6月8日 15:23
6万多的市场他不玩有的是人玩
点赞 3回复 11
可惜不是凌晨两点重庆
6月8日 15:25
懂不懂跟想不想是两码事
点赞 1回复 0
大连埃登斯小周辽宁
6月8日 15:28
我说白了,这个排名,叫疯牛的老板他都能加强投资冲一把
点赞 13回复 1
彩笔熊猫辽宁大连
6月8日 15:41
去亚冠踢得过谁。现在这阵容厚度支撑的起双线作战吗。国内好的球员谁会卖你呢。
点赞 4回复 7
郑小郑辽宁
6月8日 22:24
本来想和你辩几句,一看建号92天…好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点赞 0回复 0
lizejiaaa2012河北石家庄
6月8日 22:25
大连老板玩足球那是不祥之兆,现在除了他和李俊斗,大连还有别的老板,哪怕有一丝意愿想玩⚽️吗? 除非异地搬迁,但英博离了大连挣不着钱,谁买[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15
Zzoooooo辽宁大连
6月8日 22:28
加大投入也没用,只能换一个外援,本质上起不了大作用
点赞 1回复 0
一路狂奔的蓝辽宁大连
6月8日 22:32
别做梦了
点赞 0回复 0
Kane喵喵喵
6月8日 23:18
扯淡
点赞 0回复 0
一道光55
6月8日 23:21
竟然敢质疑老板,你不怕花钱警告⚠️?没球看警告⚠️?我们穷啊各种警告喷的你都不敢说话[你牛逼][你牛逼]
点赞 4回复 1
魂牵梦绕的那一抹蓝辽宁大连
6月9日 00:29
我说实话,这个队的管理层压根看不到这个层面,未来五年,这支球队的唯一目标也只会是保级,看清这个现实吧,可以换个队继续支持了
点赞 1回复 6
刘先生与刘先森
6月9日 00:44
200不能接受,除非你给我报销[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0
三溪口小肥
6月9日 00:46
冲向亚洲,然后万一被暴打了,你又喊老板下课吗。[B费摊手]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