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小明小红6月8日 14:22

中超裁判为何不弄个第一视角,每场都公布到社交媒体上,有了这一层舆论监督,会不会错漏判会少一些,对中国裁判整体水平提升也有帮助

点赞 0评论 2浏览 0

评论

2 条
心有猛虎花粉过敏
6月8日 14:38
错判漏判是能力问题,不会因为你在电脑前面监督,裁判在场上大脑就不会短路。
点赞 3回复 0
建业与我们同在abc
6月8日 15:17
哪敢弄 全是水平问题 看看德甲英超那些第一视角控场真的强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