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Nasa10
6月8日 13:47
自己家没有好的青训,又不舍得砸钱买年轻人,外援还喜欢开盲盒,慢慢的,我们这种老爷车队就跟不上节奏了。
点赞 9
评论 7
浏览 0
评论
6 条
镰田大地
河南信阳
6月8日 13:57
落后是全方位的落后
点赞 4
回复 0
Nasa10
6月8日 14:28
看着其他俱乐部的年轻人身价涨那么猛 唉~
点赞 2
回复 0
心有猛虎花粉过敏
6月8日 14:33
有多大能耐穿多大裤衩,穷有穷的活法。
点赞 2
回复 1
建业-建业
河南
6月8日 14:41
没有青训就没有根,唉
点赞 0
回复 0
开水煮毛豆
6月8日 16:08
30年不一直是这么过来的吗
点赞 0
回复 0
Chung-king
6月8日 18:55
怎么没有,我看贵队河南籍球员数量并不少啊?[看]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