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马斯托的花盆砸呢头上6月8日 13:38

人之所以为人,核心是有认知的边界

但是在这个圈子里我却看到了另外一种认知偏差的思维逻辑。

有一种人,他不晒球衣,不晒会员,不晒去意大利朝圣,不晒官方推广的一切活动,但是却像个管理层一样,对于球队的各项事务,大放厥词。

说了十句,可能思路对了一两个,或者五六个,就觉得自己是球队的核心,是一份子了,殊不知,像极了一个小丑。

球迷不看球,球迷不买周边,然后硬要顶着一张嘴说是为了球队好,我确信,中国有这种球迷的群体,占据了大部分,所以,中国足球很差,所以,资本越来越远离中国市场。一边嘲笑饭圈一边自己融在了所谓的饭圈,可悲可叹。

点赞 13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4 条
lnter-米兰
6月8日 13:56
习惯就好了,你看看圈子里那么多喷管理层买人卖人的不都是想要球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发展吗?
点赞 2回复 3
上限高的劳塔罗安徽
6月8日 17:03
发言内容不说正确与否,头一次见到自我批评的,不错
点赞 2回复 0
板凳上的克鲁斯四川泸州
6月8日 17:25
从对奥秃“吃回扣”的评价就知道球迷有多业余。奥秃历经莫拉蒂、托希尔、张家、橡树四任老板而不倒,而且位置越爬越高,这4位老板来自4个国家,有富二代有富一代有基金,风格迥异,都没能发现奥秃吃回扣,但万里之外的球迷就发现了!而且能在大吃回扣的同时让球队三夺联赛,两进欧冠决赛,这简直就是神! 多数球迷对转会的评价就是德转,买得比德转便宜,卖得比德转高就是能干,反之就是废物或者吃回扣。 其实隔壁红鸟这几年干的都符合球迷的口味,低买高卖,所以每个转会窗都引得隔离球迷一阵欢呼,咱们这边一堆羡慕。只不过两年没进欧冠,吹捧和羡慕红鸟的球迷们不怎么好意思出声了,但思路还是那个思路:认定德转为评判转会的标准。
点赞 6回复 0
只此青绿湖南长沙
6月8日 17:57
送给这些人一句话叫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