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就好看个球6月8日 11:31

咱真的这么穷吗?!

点赞 13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9 条
皇马死忠9527
6月8日 11:32
别信这内幕帝的没一个准的
点赞 3回复 0
不会踢球的阿飞飞
6月8日 11:33
1.5+赞助费包含一线队,女足,青训
点赞 1回复 10
就好看个球
6月8日 11:34
到现在一点确定的消息都没,别给我说还没开窗,关窗还早,不用磨合吗?
点赞 0回复 0
这里碳水太多
6月8日 11:35
从转会市场上来看,确实穷。最近几个赛季买人(内援+外援)加起来没超过100万欧元。 从队内薪资来看,又没那么穷🐶,薪资占俱乐部开销大头,整体薪资水平在中超球队基本上能排中游。
点赞 2回复 0
那时年少春衫薄江苏
6月8日 12:49
钱没花到地方,引援抠抠搜搜,工资真敢定,有几个顶薪根本不配
点赞 11回复 2
八百疆家军无敌手
6月8日 17:44
确实穷,你看天津和武汉投入虽然也低,但是他们zf或者别的金主会再包揽一部分花钱的开销或者直接追加投入,咱们的1.5是包含了所有花销的1.5,也从没有过追加投入这种好事[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河南欧洲金靴奖小沈8河南郑州
6月9日 00:15
其实要是单纯的看每年的预算,要是真的按他们说的咱们这今年有1.5个,其实已经不算少了,但是可能咱们这1.5个是把所有的东西全包含了,至于其他队的预算可能后续还会有追加
点赞 1回复 0
建议不是意见
6月9日 05:18
1.5放在中超投入算中等水平了,大头挖了大坑留给我们,今年合同年能解决掉几个大合同。
点赞 1回复 0
浙抹绿02
6月9日 07:30
有一说一,在中超来看确实不咋地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