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木头恐龙6月8日 08:29

{{p1}}{{p2}}{{p3}}中足联你穷疯了?一点脸都不要了

点赞 4评论 7浏览 0

评论

7 条
无端LJF
6月8日 08:33
都不用调研,给这个世一p合作不就行了🐶
点赞 0回复 0
肛里藏石头河南
6月8日 08:33
13脸不要
点赞 0回复 0
许先生我是军河南商丘
6月8日 08:38
点赞 6回复 0
如京山东
6月8日 08:47
中足联其实可以推出联赛主义商品,卖给一两年试试水。 不能看各俱乐部通过这个能挣钱,上来就要分钱,多一个分钱的机构太不要脸。
点赞 0回复 0
山不让尘乃成高
6月8日 09:17
想钱想疯了
点赞 1回复 0
PeppaQYang
6月8日 12:26
其实统一管理还是不错的,但是给俱乐部管理费用能不能少收,商品售卖分红他们能不能少拿点,要是奔着赚钱恶心人的目的来的那还是滚回去吧
点赞 0回复 0
丹尼尔拉莫斯先生
6月8日 13:05
钱麻烦挣的有点道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