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曼城董事会主席KDB6月8日 04:27

{{p1}}

在全场几乎全是摩洛哥球迷的情况下,难得让我碰到一家四口的挪威球迷,并且两个小朋友也是城迷主动找我拿着旗拍合照[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32评论 9浏览 0

评论

7 条
ColePalmer的冰可乐广东中山
6月8日 04:36
这大维京头盔看着就很有实力。
点赞 23回复 0
达芬奇的手稿
6月8日 05:34
圈主把这件球衣穿得太好看了,俩小孩穿也好看
点赞 5回复 1
shaowam安徽
6月9日 09:28
大伙觉得挪威世界杯能有多远啊,我觉得有机会爆冷赢巴西进八强,但我看好多人觉得挪威也就十六强水平
点赞 0回复 0
Lavieen-Rose
6月9日 07:50
老大,你把我主页5月31号的帖子删了吧,兴头过去后我不想再看到了,谢谢你😊
点赞 0回复 0
曼城梅超风之孟子义的小跟班江苏
6月8日 15:28
羡慕[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哈兰德吃人参果北京
6月8日 04:40
👍👍👍
点赞 1回复 0
我又不是haland
6月8日 04:34
话说场内也非常热吗,我以为会开空调
点赞 3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