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疆家军无敌手
这个某敌也是真有意思,一边强调咱球迷别不断讨论盗版球衣这事了,一开始我还挺认同的,天天聊这我也烦了。结果一边又自己讨论开了,听了半天发现不对劲,一开始直播间明明没人说正版盗版球衣的事,他自己挑起来这个话题说了俩小时,还美名其曰不应该指责卖假球衣的人,应该指责厂商,一直偷换概念给某哥洗白,我实在听不下去就退了,你不是还强调说别天天讨论这被外地球迷看笑话?这又不怕被笑话了,你作为河南有流量的主播不宣传俱乐部周边商品正版观念就算了,还一直教直播间球迷买盗版该怎么反驳,我听到你晚上说那些卖盗版球衣的你也认识,到底是动谁蛋糕了?卖盗版球衣的河南主播都不嫌丢脸,犟到底不认错,我们这些无辜的河南球迷嫌啥丢脸了?

